搜索新闻

聚焦场景所需,华邦瀛以全系列、全品类产品赋能商显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商显行业的智慧化升级,各类商显设备被赋予了智能,功能越来越多样,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广泛。从智慧办公到智慧医疗,从智慧社区到智慧校园,从智慧交通到智慧零售,智慧金融到政务服务,智慧商显设备已被更多人认知。

    华邦瀛科技积极拥抱新价值革命,旗下拥有液晶拼接屏、LED显示屏、教学/会议一体机、数字标牌等全系列、全品类的商显产品,更有通透类的LED贴膜屏、格栅屏、透明屏,可以全面拓宽产品“显示与智能信息化”双重属性。这也就意味着,无论客户需要怎样哪种显示解决方案,华邦瀛都有能力“一站式完成选配”。

图片1.png

    构建场景为核心,为引领行业的发展格局

    例如,华邦瀛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包括会议一体机、液晶拼接屏、LED显示屏等,产品多样化,尺寸覆盖范围广泛,可以为客户带来多种显示为主结合、数字化和智慧化加持的服务体验。

    华邦瀛为青海都兰县某部队“量身打造”的55寸3.5mm会议大屏,能灵活化、多元化、智能化展示各类会议内容,打造高效的会议体验。

    此外,55寸3.5mm会议大屏178°的宽广视角,能充分满足青海都兰县某部队大型会议室远距离、侧面观看的需求,让参会人员拥有“C位观感”。

图片2.png

    当然,场景与行业的交织,是目前商显市场的主流规律。比如,会议室是一种场景,但是却能存在于教育、企业、医院、交通、能源等不同行业分类之中;再例如,教育市场对商显的崛起也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对此,华邦瀛坚持以行业为解决方案为目标,以场景为产品功能创新枢纽,打造综合化智慧校园场景。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引入华邦瀛46寸3.5mm液晶拼接屏,作为多媒体教室的大屏幕显示设备,旨在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率,增强课堂互动能力。

    在企业和场馆的应用中,华邦瀛以智慧化的细分服务功能为依托,加大对传统场景数字化体验的升级与赋能力度。

图片3.png

    比如,洛阳体育博物馆采用华邦瀛旗下多套液晶拼接屏,助力打造具有独特地域特征的专题博物馆。一方面可以展现洛阳体育文化的萌芽、发展与传承,体现洛阳在中国文化史、体育史上的地位,彰显洛阳厚重的黄河文化和大运河文化底蕴;另一方面,也为参观者营造直观的视觉冲击和生动的观感体验。

图片4.png

    山西晋控装备创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采用的华邦瀛55寸0.88mm液晶拼接屏,能全面满足企业文化墙、大数据展示、监控大屏、活动宣传等场景的使用需求。

图片5.png

    作为全球智慧显示领域的创新品牌,华邦瀛在商显领域持续深耕,凭借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前瞻性的行业格局、创新的技术革新、强大的品牌实力,不断推进商显产业应用革命的新升级。

 标签:华邦瀛商显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