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放映 票房抢眼|NEC电影机助攻2023春节档“狂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要问2023年春节爆火的地方有哪里?影院必定榜上有名。2023年春节档,影院迎来了久违的人声鼎沸。高达67.58亿元的春节档电影票房,我国影史同期票房排行榜第二,观影人次超1.29亿......一系列飘红数字的背后展现出我国电影市场强势复苏的繁荣盛景,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影院的春天回来了。

品质放映 票房抢眼|NEC电影机助攻2023春节档“狂飙

    从几何起,看电影成为时下人们过年时必不可少的“新民俗”。今年春节档电影呈现票房与口碑齐飞的双赢局面,和防疫措施调整优化,影片类型多元、质量上乘,观影热情全面释放,预售票价略微下降等多重利好因素息息相关。除却这些,放映技术的进步及放映设备的升级对影院票房作出了怎样的贡献?见微知著,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位于成都的博纳院线环球中心旗舰店和中影紫荆国际影城(蜀新天街店),一探究竟。

    “春节档历来是兵家必争的关键一战,如何将更多观众重新‘拉回’影院更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项重要任务。对影城来说,好的视听效果和观影体验,归根结底才是吸引观众的不二法宝。”影院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品质放映 票房抢眼|NEC电影机助攻2023春节档“狂飙

    作为西南首家双巨幕超豪华影城,博纳院线环球中心旗舰店自带“明星光环”,春节期间其日票房排名更是数次位列全市第一,这与影城着力打造的高品质视听体验密不可分。提到放映设备,博纳院线环球中心旗舰店,其中8个影厅均采用NEC蜂鸟系列NC1402L+,这款中小型影厅的全新放映利器机型小巧功能非凡,色彩明亮艳丽,画质清晰细腻,且兼具超静音运行等硬核优势,给观众带来极具沉浸感的观影体验。

品质放映 票房抢眼|NEC电影机助攻2023春节档“狂飙

    无独有偶,中影紫荆国际影城(蜀新天街店)其中的7个影厅也均选择NEC激光放映机,涵盖3台NEC激光放映机NC1700L+及4台NEC蜂鸟系列NC1402L+。NEC NC1700L+搭载2K 0.69英寸DMD芯片,实现了小2K机型搭配高亮双色激光光源的技术应用,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

品质放映 票房抢眼|NEC电影机助攻2023春节档“狂飙

品质放映 票房抢眼|NEC电影机助攻2023春节档“狂飙

    NEC电影机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出色的放映效果为2023春节档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其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成为影院坚实的后盾。春节期间,NEC电影机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待命,默默守护在大后方,保证品质放映。迅捷的响应速度和强大的执行能力,确保第一时间全方位协助解决故障问题,将客户损失降到最低,如此强大的后盾让客户放心、安心,助攻票房成绩一路“狂飙”。

    2023春节档的爆火,为电影市场的强劲复苏吹响了号角,“未来可期”或许是用来形容电影行业发展前景最为贴切和美好的词语。2月,随着漫威大片黑豹、蚁人等加入战局,“后春节档”电影热度不减。在以NEC放映机为代表的优秀放映机厂商孜孜不倦的努力下,相信,中国电影市场复苏正当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