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晶能光电实验室获CNAS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实验室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审核,获得了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L17585),被列入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名录。

微信图片_20230209083908.jpg

    这表明晶能光电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的技术能力和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以及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的能力。获得CNAS认可,不仅可以为公司产品提供有力的检测技术保障,减少委外检测费用,而且可以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增加了晶能光电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机会,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有利于硅衬底LED产品更好的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晶能实验室是首次申请CNAS认可,获认可的2大类检测项目为:1、LED 器件/阵列/模组的环境试验,包括低温试验、高温试验、恒定湿热试验、温度变化试验;2、LED 器件/阵列/模组的光电性能检测,包括正向电压、光强、光通量、主波长、峰值波长、色坐标。参考的检测标准也是各工业企业最为广泛使用的,共计国家标准4份和国际标准1份。

    未来,晶能光电将借着此次CNAS认可的东风,乘势而上,不断拓展新领域,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成为全球知名的光电企业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