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3:松下推出REQ12 系列4K工程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3 作者:亦凡

    ISE 2023 展上,松下推出PT-REQ12 系列PT-REZ12 系列工程激光投影机,PT-REQ12 系列一款4K分辨率的 1DLP 激光投影机,亮度为有8000lm、10000lm和12000lm三种型号。PT-REZ12 系列分辨率为1920×1200,亮度也有8000lm、10000lm和12000lm三种型号。新系列投影专为博物馆等大型沉浸式场所应用设计。新品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上市。

松下 ISE 2023

    REQ12系列激光投影可再现4K图像,支持240 Hz投影,并与ET-SWR10实时跟踪投影映射系统兼容,可投影到快速移动的物体上。其“新优化”镜头提高了原生对比度性能,而动态对比度则随着新的场景分析电路而发展,可以更好地识别图像的明暗区域。同样,REQ12/REZ12系列具有新的镜头系列,最小投射比为0.308:1,最大投射比为3.38:1。

松下PT-REQ12、PT-REZ12 系列工程激光投影机

    松下还推出了针对企业环境的新面板:分辨率为4K的TH43CQE2显示器,亮度为500 cd/m2,每天可运行16小时,以及分辨率为4K、500cd/m2和20个触摸点的TH50EQ2-PCAP触摸屏。

    与此同时,松下的协作生态系统不断发展,以适应混合占据主导地位的世界。对于这种环境,松下的PressIT360视频会议系统不断改进,以添加新的显示选项,扩展办公室和外部资源之间的集成,以及与CMZ50超短焦投影仪的集成,准备重新创建80英寸面板,与墙壁几乎没有任何距离。

    除了这些工作流程和新颖性之外,松下还通过将伦敦的无框展览样本带到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成功地吸引了与会者的眼球。三个30,000流明和八个30,000美分,弯头光学元件减少了投影空间,有助于重建一个身临其境的空间,游客可以沉浸在克里姆特或博世等艺术家的画作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