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于ISE 2023推出全系列商用会议协作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2 作者:叶风

    在“一起让显示解决方案变得更好”的口号下,ViewSonic在ISE 2023展示了其新的视觉解决方案,以促进未来工作场所的协作。包括最新推出的105英寸、5K分辨率交互式LED一体机Viewboard、新的Presentation Displays视频会议演示屏、LED一体式显示屏和Luminous Superior系列的无灯投影仪,观众可以通过这些投影仪体验无缝混合会议空间的可能性。

    对于小空间或大型小组会议的讨论,ViewBoard 和Presentation Displays演示显示器旨在借助 myViewBoard 软件改善协作,而对于较大的会议空间和公共区域,Led 一体机和可持续的无灯投影仪为安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提供逼真生动的图像,通过高视觉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凭借35年的行业经验,ViewSonic已成为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客户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创造现代工作空间。“在ISE 2023年,我们展示了使用我们最新技术的互动和无线演示技术”ViewSonic首席运营官Bonny Cheng评论说,“其目的是提高团队的效率和生产力,无论是在一个工作空间内还是与全球其他办公室异地协作。”

    协同可视化

    为了展示现代和富有成效的工作空间的可能性,Viewsonic在ISE上展示创新的105英寸Viewboard,其具有21:9宽屏和5K分辨率,以及86英寸4K Viewboard。这些Viewboard有一个多媒体声卡,提供有吸引力的视听效果,使沟通更加有效。

    与会者还可以体验到最新的75英寸4K演示屏,具有先进的视频会议功能。借助一体化会议摄像头,通过语音跟踪捕获真实声音,使该解决方案成为混合小组会议的理想选择。

    ViewBoard具有myViewBoard功能,用于各种演示工具和响应式多点触控显示屏,促进高度协作的环境。它为用户提供了自然的书写体验,允许多个参与者同时在屏幕上书写或绘画。

    该显示器还允许您使用 USB-C 无线或 ViewBoard Cast 快速轻松地设置演示文稿。借助 myViewBoard Manager 应用程序,IT 部门可以轻松、集中地进行远程管理。

    大型场馆的LED屏

    针对大型场馆,ViewSonic配备了216英寸的一体化LED屏,采用Led芯片板载技术,并提供4K UHD分辨率和更精细的像素间距。这使其成为需要复杂图像显示的场所的理想选择,例如研究机构、工程设施、建筑学院或美术学院。

    它还具有更高的耐用性,以及防潮、防尘和潜在碰撞的保护。一体化设计将所有系统集成到一个设备中,使安装、操作和维护变得容易。

    在ViewSonic展台上,还展示了第一款带折叠屏幕的135英寸一体式LED显示解决方案套件。该设计显着减小了包装的尺寸,使其更容易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并使其更具成本效益。带有移动电动落地支架的预组装设计使屏幕可立即使用且易于移动,非常适合活动、展览或任何其他短期使用。

    Viewsonic还展示了其首款带有可折叠屏的135英寸一体式LED屏解决方案套件。该设计大大减少了包装尺寸,方便了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并使其更具成本效益。带有移动电动落地支架的预组装设计使屏幕可立即使用且易于移动,非常适合活动、展览或任何其他短期使用。

    高亮无灯泡投影机

    对于无灯长寿投影,优派将本次展出Luminous Superior系列,包括用于公司和教育中心的LED和激光投影机。前者达到4,000 ANSI流明,后者达到6,000 ANSI流明。

    无灯泡投影消除了频繁更换灯泡的成本和工作量,并且不含有毒汞,进一步降低了总拥有成本,并为环境提供了更大的可持续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