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al Projection携手Vioso,在ISE 2023展示创意视觉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2 作者:亦凡

    Digital Projection 将再次参加1月31日至2月3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ISE 2023欧洲集成系统展,展示其卫星模块化激光系统(Satellite Modular Laser System,简称MLS),以及Titan Laser系列激光高端投影和单芯片DLP投影机M-Vision 27000。

    在本届ISE中,Digital Projection 与Vioso联合参展,Vioso展示了其最新和创新的变形和多重复制混合系统。Digital Projection投影结合Vioso在圆顶和视频映射投影中的复杂校准技术,通过其应用带来创造性的体验。

    卫星模块化激光系统(MLS)

    MLS提供了少量简单的构建模块,允许用户解决各种应用,从单个投影仪安装到复杂的多通道圆顶、洞穴和模拟器等场景。在RGB激光照明过去仅是非常高端应用的保留地的情况下,Digital Projection MLS系统将使这一技术以经济高效的价格进入更广泛的AV市场。

    Digital Projection MLS与8K数字投影打破了投影领域关于性能和尺寸之间关系的愿景,因为它开发了一种结合了这两个特性的技术:更小、更强大的投影仪。

    MLS在系统设计的每个阶段都具有巨大的优势。它将光源与小巧轻便的投影机头分开,为集成商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尤其是在空间和访问受限的情况下),同时减少了观众区域的噪音和热量。

    通过将投影头与光源分离,并使用长达一百米的坚固灵活的光纤电缆将它们连接起来,系统集成商和设计人员在部署视觉解决方案时获得了更大的灵活性和选择。能以实惠的价格获得高端RGB激光亮度。

    单芯片投影仪DLP M-Vision 27000

    Digital Projection单芯片DLP投影仪 M-Vision 27000,它具有ColorBoost和红色激光。该投影机致力于以一个芯片的价格提供三个 DLP 芯片的性能,它汇集了最先进的技术,可提供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饱和度和亮度水平的色彩。

    这些技术将得益于Vioso,Vioso与Digital Projection合作,为游客提供壮观的投影画面,创造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毫无疑问,该方案的亮点Vioso使用Digital Projection的MLS技术创建的浮动投影圆顶。

    Vioso展示其最新和创新的多回放变形和混音系统,该系统集成到市场上的30多种软件和硬件工具中,以及通过多重投影优化的交互式条形大幅画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