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2023:科视Christie推出4K22-HS激光投影机,缩小了1DLP和3DLP的差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2 作者:亦凡

    在1月31日至2月3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ISE 2023展会上,科视Christie展示了从RGB纯激光投影 和LED视频墙等创新展示,到强大的投影软件工具、内容管理和处理器等方面的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观众呈现亦真亦幻的视觉体验。其中,HS系列新成员4K22-HS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关注。

    科视Christie 4K22-HS是一款性能超高的1DLP 4K 激光投影机,亮度达到 22,500 流明 ,新型号缩小了1DLP和3DLP之间的差距,进一步巩固了HS系列的地位,使其成为诸如博物馆、礼堂和景点等现场活动以及娱乐和文化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这些空间需要经济实惠的系统,但能够响应非常精确的专业需求并具有出色的色彩性能。

    在科视Christie BoldColor+™技术的加持下,4K22-HS可提供自然逼真的色彩、更为深邃的黑色和增强的色彩均匀度。为应对需要多台投影机的应用场合,新型号搭载科视Christie Twist™ ,可实现几何校正与边缘融合,并轻松快速设置和对齐多个屏幕。

    科视Christie 4K22-HS可兼容基于摄像头的自动对准和校准软件工具科视Christie Mystique™ ,可省去用户安装、对齐、校准和维护多台投影机系统的耗时之举,并支持新款科视Christie智能摄像头 。除了以上多项省时功能,科视Christie智能摄像头可以触发投影机自动对焦,自动校准投影机颜色优化色彩均匀度,并自动匹配多投影机阵列之间的颜色和亮度。

    另外,4K22-HS 还具有主动和被动式偏振 3D 功能,功能更全面。高端电子平台可实现 4K UHD @60Hz、1080p @240Hz的分辨率。可与所有WUXGA HS系列镜头兼容。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Christie 科视4K22-HS 新款投影机现在可以订购,将于明年三月上市。该机提供五年保修。ISE展会上,DWU23-HS也首次亮相。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