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击ISE!芯映光电SY1515、SY1515-H、倒装SY1010、MiP系列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1月31日,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的最大规模、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展顺利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据悉,本届ISE展会吸引超1000家参展商亮相,参展人数预计将突破九万人。

    作为芯映光电海外“开年首秀”,让我们在展会第一天,以第一视角,一同走进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发展成就的ISE展,感受芯映展台现场热火朝天的气氛。

    芯映光电展台门庭若市,公司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与客户面对面商务洽谈,交流互动与信息分享。此次芯映带来的SY1515、SY1515-H、倒装SY1010、MiP系列展品(点击产品型号查看详细信息或案例)吸引了大量客户、媒体及行业大咖驻足留意,他们不断深入了解芯映展品的性能、技术、案例与解决方案,现场人流不断,气氛热烈。

SY-ADB1515-H

SY-CMB1010-B

    展会现场能够人流如织,得益于芯映光电自成立以来,不断适应市场需求,秉持匠人与创新精神,深入钻研、推陈出新,除了过硬的品质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外,还具有极其优秀的创新能力——根据客户需求,立足品质,为客户提供从设计、研发、制造的定制服务,不断改进研发,提升技术,开发优质的新产品。

    2月1日14:00—15:30,芯映光电与丽晶视锐、诺瓦星云联合举办名为<PRODUCE BY HEART INNOVATION CREATES THE FUTURE>沙龙活动,届时芯映光电将详细介绍最新创新成果及下一阶段创新布局,分享最新前沿观点。

    展会还在继续,芯映光电诚邀各界客户、合作伙伴及行业专家莅临6H750展位,我们与您同话行业未来,开拓合作机会,期待与您的到来!

 标签:ISE芯映光电倒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