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神灯是灯又是投影仪 就说神不神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30 作者:晶捷

    投影既是可以照明的灯,又可以用来看电影,闲暇时还能听音乐,是一款高品质的音响设备,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神奇的极米投影神灯。

极米神灯

极米神灯

    作为一盏灯,极米神灯严选定制高端光源,176颗灯珠星环排布,照明均匀,寿命长,无频闪现象,而且知冷暖。

    作为一款音响设备,极米神灯超配28W哈曼卡顿2.1声道音响,配合DTS Virtual:X音效,能营造出360°环绕声场。得天独厚的声学环境,带来天空之音;还有空间声场映射技术的加持,外加空间计算音频,声从画出,画面入眼时声音同时入耳,享绝妙视听。

    作为一台投影仪,极米神灯则加入了自研光机强势驱动,采用高端相机使用的非球面镜片。并且该机还首次从物理空间设计上避免了射眼的风险,彻底打破了传统投影在家中制造出来的禁区,让投影的光具备了与传统灯光一样无存在感陪伴的特性。

    得极米神灯还拥有32°超大角度的无损移轴,以100英寸画面为例,可以自由的将画面高度上下调整1米的范围:用户可以尽情的降低画面高度,在床上获得一个几乎平视的画面。

    极米神灯的投射比更是达到了0.7:1,在1.5米的距离就能投射出100英寸大画面。

    极米神灯还具备丰富的智能化应用,拥有远场语音的交互,随喊随应;它无需等待,秒速投屏。目前,极米神灯已经接入美的IoT平台实现全屋智能影音场景体验,可通过美的美居App实现控制神灯,且基于美的IFTTT场景联动平台,实现专属一键观影、晨起模式氛围打造。

    极米神灯还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只要下载极米APP,就能轻松操控它,可以说是贴心的用机小帮手,也是顺手的遥控器。

    极米神灯绝对称得上是目前投影产品中最具亮点的产品。其当前5899元的售价也颇具吸引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