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办公投影选索诺克SNP-LC52LU 高效便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5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LC52LU是该品牌下一款液晶激光投影机,该机器采用全新激光光源,有效提高光学性能,该机还具有20000小时长寿命,高能效、色域广,亮度衰减慢、节能环保。

索诺克SNP-LC52LU液晶激光投影机

索诺克SNP-LC52LU液晶激光投影机

    索诺克SNP-LC52LU采用的是三片式投影连续成像技术,可有效避免频闪和彩虹现象,减轻观看的视觉疲劳,图像明亮自然、观感柔和舒适。

    索诺克SNP-LC52LU支持RS232/网络指令控制投影机,可实现远程集中管理。

    索诺克SNP-LC52LU还支持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四角校正、曲面校正以及多点校正功能,满足各种场景安装使用需求。

    索诺克SNP-LC52LU还采用全新的整机散热设计,在各个角度下进行安装使用,都可满足机器散热使用要求,支持720°安装。

    索诺克SNP-LC52LU还兼容4K显示,使显示画面比例更广,观看细节更多,提高视觉效果。

    索诺克SNP-LC52LU还预制中国红模式,使得整体色彩更加饱和、丰富、艳丽,视觉效果更佳,适用于播放国企国徽等场景。

    索诺克SNP-LC52LU还具备U盘直读,通过USB接口,可以投影出存储在USB里面的视频和图片,节约成本,提高便捷性。用户还可通过HDMI/VGA接口,自行设定图像作为投影机的开机画面,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索诺克SNP-LC52LU还内置有12种背景色,红、蓝、黄、率、灰、紫、青、粉红、浅蓝、浅黄、浅绿、浅灰,极大地提升了在不同成像介质上的色彩视觉效果。

    最后,索诺克SNP-LC52LU还具备光源自动调整功能,光源发光体根据图像画面显示色彩类型,调整激光器输出的功率,有效提升画质。目前该机售价在三万元内,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