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里有了当贝家用投影仪D5X 轻轻松松看大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3 作者:晶捷

    当贝D5X是一款高性能、高颜值家用投影仪,该机器外观轻薄如书,配置上有全新一代光机、万元级电视同款芯片加持,运算速度惊人,还有3G大内存,想看的都能信手拈来。

当贝家用投影仪D5X

当贝家用投影仪D5X

    当贝家用投影仪D5X还运用了先进的AI臻彩引擎Pro技术,能够自动实时地重塑画面中丢失的细节,还原真实色彩。还有HDR10+和HLG动态优化技术,亮处鲜明饱满,暗处细腻深邃。另外还与MEMC全局运动补偿功能,通过智能插针算法实时优化,解决运动画面拖影抖动。

    音效上,当贝家用投影仪D5X内置双立体全频扬声器,200ml大容量音腔,音质层次细腻饱满,身临其境,声入人心。

    外观上,当贝家用投影仪D5X采用的是家族式悬浮面板设计,搭配航空级铝合金,融合精巧工艺与磨砂外观,带来温润手感的同时再现超薄机身小巧不占地,随时随地享受视听盛宴。

    当贝家用投影仪D5X的智能化应用也十分到位,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研AI视觉算法模型,显著提升复杂场景下的智能化体验,越用越聪明。该机还能智能感知,实时对焦,眨眼之间,画面就变清晰,投影画面自动无感梯形校正,侧投、倒投,想怎么投就怎么投。

    当贝家用投影仪D5X还具备智能爱眼感应系统,精准识别,呵护双眼,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减少眼部刺激,减弱蓝光反射,画面更柔和。

    当贝家用投影仪D5X还搭载有当贝OS系统,拥有全新交互体验,支持自由DIY桌面,还有海量影视资源、AI私教、音乐&K歌、无线投屏、远程留言等。

    最后,当贝家用投影仪D5X还配有HDMI2.1接口,支持传输高品质音画信号,支持连接电脑、游戏主机、音视频设备,切换蓝牙模式,还支持播放手机蓝牙音乐。

    当贝家用投影仪D5X的当前售价也特别给力,仅以2649元的价格热卖,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