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校案例丨光峰教育投影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2 作者:佚名

我国的建筑“老八校”之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坐落于此

传承着历史文脉的积淀

“西安案例探查”的第二站

带领大家走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探查光峰教育投影在此处的应用

 

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中国西北地区第一所本科学制的建筑类高等学府,是我国著名的土木、建筑“老八校”之一,以土木建筑学科为特色,共有6个学科入选“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榜单。

    这所高校选择了哪款光峰教育投影机作为课室的教学帮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揭晓吧~

 

案例揭晓

    我们先通过一张图片,看看光峰教育投影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室中的显示效果。

    图片中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来自于光峰高亮教育投影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选择的这款投影机,都有哪些优点呢?让我们深入了解一番~

    光峰高亮教育投影机亮度最高可达7300流明,毫不畏惧环境光的影响,最高5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提供给师生更有层次,更加锐利的画面享受。

    大屏幕,色彩佳

    该系列投影机也是众多中大型课室的优选,它可以投射最高300吋的大画面,依旧保持出色的画质表现,色域广、色彩亮度高,画面明亮艳丽,让学生们在面积较大的教学空间中,都能看清老师教学的画面内容。

    节能环保,成本低

    光峰教育投影机皆搭载光峰独有的ALPD®半导体激光光源,寿命可达25000小时,整个寿命周期内色彩饱和度和亮度衰减小,使用成本低,有利于教室投影设备实现长时间使用状态下的“稳定免维护”,封闭式防尘,散热高效,光源绿色无公害,节能又安全。

    安装简单,使用便捷

    光峰高亮教育投影机可采用背投、正投、吊投等多种安装方式,搭配手动镜头位移,让安装调试更灵活,使用即开即关,开机瞬间全亮,关机无需额外散热,使用效率UP!

结语

    无论是小型课室、中大型课室还是有其他特殊功能的空间场景,针对各类型教学空间的特殊需求,光峰专显教育产品阵列都能提供合适的显示方案,与此同时,光峰专显也在不断进步,让高品质的教育投影产品走进更多高校,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