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引领学习,信息成就未来——无锡市信息科技教育专家组莅临羿飞教育,探讨未来教室发展新思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无锡市信息科技教育专家组莅临羿飞教育,与羿飞共探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无锡市教科院信息技术教研员史弘文老师、江南大学教育技术系主任刘向永教授、宜兴市教师发展中心钱士舜老师、宜兴市信息技术名师黄旭老师和徐新中老师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专家组对于信息科技新课标进行深刻解读,对于信息科技实验课程展开了深入探讨,就企业如何结合新课标以及教育部实验教学目录开展产品及配套课程研发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羿飞教育总经理刘聪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对推动羿飞教育在信息科技领域实现更大突破,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体验有着重要意义。

    领略羿飞教育发展历程

    专家组首先深入了解了羿飞教育的发展历程。自成立以来,羿飞教育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不断引进和研发适应时代发展的教育技术。在信息科技领域,羿飞教育始终走在前列,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

    沉浸数字化教室的魅力

    随后,专家组参观了羿飞教育的数字化地理教室、数字化书法教室、数字化历史教室、数字化美术教室和宗师云电脑等先进的教学设施。在这些数字化教室里,学生们可以通过数字立体地形,更加直观地了解地理知识;在数字临摹学习台上进行书法练习,准确掌握书法技巧;同时还能在数字化历史教室和美术教室里,通过历史沿革和美术教学系统,深入了解历史文化和艺术之美。

    宗师云电脑的独特魅力

    在参观过程中,专家组对羿飞教育的宗师云电脑产生了浓厚兴趣。宗师云电脑作为一种基于云计算技术的教育设备,为师生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教学服务。学生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充分享受学习的自由与便捷。

    信息科技教室建设设计思路研讨会

    最后,专家组与羿飞教育在会议室召开了有关信息科技教室建设设计思路的研讨会。会上,大家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利用信息科技技术,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与会者一致认为,信息科技教室的建设是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新的信息科技实验目录的颁布为信息实验课程及设备的开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科技引领学习,信息成就未来,羿飞教育将产学研深度融合,以教育信息化产业为依托,实现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