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狂揽海内外多项荣誉!卡莱特频获行业肯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卡莱特在一场场行业盛会中展现出了无限的活力和创新力。不断锐意进取的卡莱特,凭借卓越的技术和出色的解决方案,斩获了海内外多项荣誉。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卡莱特团队的认可,更是对卡莱特在图像控制领域领先地位的肯定。

    2023年SLDA年会评选获得二项荣誉

    12月15日,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SLDA)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卡莱特凭借稳定的技术性能、良好的市场表现、稳健的发展势头双双获奖,荣获“优秀参编团体”及“2022年度中国LED行业显示供应链企业25强”荣誉称号,再次表现出出色的品牌实力,受到行业高度认可。

    LDI 2023年度 最佳视频类产品奖

    在12月初刚刚结束的美国LDI展览会上,卡莱特Z8t超级主控荣获LDI2023年度最佳视频类产品奖。卡莱特今年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不断推动技术创新,Z8t作为双4K高端图像处理控制器,实现了许多技术突破。此次获奖,是卡莱特在国际舞台的高光时刻,也是对卡莱特走向世界的极大鼓舞。

    2023年高工LED金球奖

    12月8日,2023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凭借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性成果,拥有130多项专利和产品认证,解决方案丰富多元,应用场景广泛,服务遍布全球,卡莱特被荣誉授予“2023高工金球奖—精锐企业奖”。

    2023年度慧聪

    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

    由慧聪LED屏网主办的“创品牌·赢未来”2023年度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卡莱特经过严格评选,连续2年荣膺“最佳投资性品牌”称号。这是对卡莱特核心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市场发展潜力等多角度的综合肯定。

图片

    近年来,在LED 显示技术蓬勃发展背景下,卡莱特不断开拓LED显示应用的新场景和新市场,获得了行业的多项荣誉,体现了公司在LED行业强劲的发展韧劲和潜力,也奠定了其在显控领域的领先地位。卡莱特也将继续顺应市场发展,积极创新,加速产业布局,携手各方,用数字技术优化产业实力,赋能千行百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