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成功举办投资者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5日,国星光电联合招商证券举办了投资者线下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向投资者展示国星光电经营情况,加强投资者对国星光电的了解。佛山市基金业协会、东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秘书处领导及26家(位)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参与了交流活动。国星光电相关领导及事业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出席了本次现场交流会并与投资者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与会嘉宾参观了国星光电展厅,深入直观地感受国星光电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及产品应用场景。

    会上,国星光电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董事会秘书就公司概况、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帮助投资者全面了解国星光电的经营状况及行业发展情况。

    交流环节,投资者们踊跃提问,围绕公司经营、发展规划、车用业务布局等问题开展坦诚交流,国星光电参会领导就投资者提问给予了积极回应、详细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随着交流活动的圆满结束,投资者们对公司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并表示会对公司保持关注以及支持。国星光电也将一直秉持着开放交流的心态,握紧投资者关系纽带,充分对接资本市场,加强公司价值的对外传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