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锡羿飞教育亮相安徽教育装备展:展示创新教育产品,共谋发展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安徽教育装备展在合肥盛大开幕。无锡羿飞教育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羿飞教育展出了其最新的教育装备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合作伙伴的关注。

    展会现场,无锡羿飞教育的展台人头攒动。参观者们纷纷驻足观看展出的产品,深入了解产品的功能和特点。羿飞教育展出的产品包括智能教育机器人、互动教学软件、多媒体教学设备等,这些产品在现场演示过程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创新产品,助力教育升级

    无锡羿飞教育此次参加安徽教育装备展,不仅展示了其全面的教育装备产品线,更突显了其对教育行业发展的深度理解和独特见解。羿飞教育的产品不仅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更注重实际应用和教学效果,致力于推动教育的全面升级。

    ▲翰墨派数字临摹学习台

    数字临摹学习台配套书法创作创新无障碍走纸支架,同时支持临写与摹写,不挑纸,可选用市面上任意宣纸、毛边纸等,不影响临摹效果,并支持铺设普通毛毡,使练习书法更有笔感,更为出色的临摹体验,另外支持水写布临摹,干净整洁。

 

 

▲ AR梦想地理课堂

    AR梦想地理课堂是以增强现实技术为基础全新地理教学产品,实物教具与AR技术相结合,以图片、视频、模型动画等手法,可以帮助学生把地理科普知识从地球拓展到宇宙外太空,增强学习的趣味。

    ▲ 数字模型

    数字模型是利用镀膜玻璃对光的折射和反射原理把虚像投影到成像空间通过精调四面的成像融合形成“实像”给人一种“物在其中”的感觉可分别演示天文地理等三维内容。

    深入合作,共创未来

    在展会期间,无锡羿飞教育还与多家合作伙伴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这些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羿飞教育的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和发展,同时也为教育机构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装备和服务。

    此次安徽教育装备展,不仅是无锡羿飞教育展示其创新产品和实力的平台,也是其与合作伙伴和客户深入交流、共创未来的重要机会。期待无锡羿飞教育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能够继续发挥其独特的优势,为推动教育的全面升级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