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智慧旅游沉浸式专业委员会成立丨洲明成为协会副主任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 年 11 月 22 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旅游沉浸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三楼金陵厅圆满举行。洲明科技作为专委会首批发起单位受邀参加,并在会上受聘成为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副主任单位!

    此次成立大会受到社会多方关注,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区域协调处处长魏立忠、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处长楼钱良、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川、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首席信息技术官苑承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张凌云、文化生态社会独立学者刘建华和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秘书长孔明等重要嘉宾出席大会。

    聘任环节

    活动正式开始,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秘书长孔明致辞并介绍专委会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委员会在成立之后,将会发挥产学研共同的力量,不断促进文化、旅游、科技跨领域融合,创造出新的旅游消费场景、激发更多旅游消费需求。

    ▲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齐征、光禹莱特(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栋杰、洲明科技副总裁刘俊(右1)和品橙旅游副总经理葛婕颁发委员聘书

    随后,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综管部副主任李蕊宣读《智慧旅游沉浸式高质量发展倡议》。《智慧旅游沉浸式高质量发展倡议》指出,智慧旅游沉浸式使旅游景区不仅只是观赏自然景观、历史遗址和不可移动文物的区域,更是追求深度沉浸式体验的文创空间和新商业业态下流行时尚的消费商圈和平台入口。智慧旅游沉浸式专业委员会将贯彻落实企业社会主体责任,致力推动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圆桌对话

    作为大会最后一个环节,圆桌论坛以“智慧旅游打造城市文旅新名片”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对话。

    “智慧旅游”打造城市文旅新名片

    在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胡小武作的主持下,洲明科技副总裁刘俊与复旦大学旅游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沈涵、中国信通院5G应用生态研究中心主任刘玉娟、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文旅产品部总经理梁思一起,围绕“智慧旅游”和“城市文旅新名片的打造”进行了多方的思考和探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