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下文支持2024华中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下文支持2024华中教育装备展

    日前,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下达《关于举办“2024第9届华中教育技术装备及智慧校园展览会”的通知》文件。

    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由湖北省内机电领域从事技术、管理、教育等的科技人员等组成,会员自愿加入、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学会是经湖北省民政厅依法批准注册的省级一级学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20000MJH203852B),业务主管单位: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挂靠单位:湖北工业大学。

    学会以“交流、合作、融合、提高”为宗旨,融合机械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等学科,搭建多学科、多领域的交流平台,进行技术合作、教育合作、工作合作,达到技术的提高,为湖北省机电业发展做贡献!

    2023年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举办部分活动如下: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智慧物流赛湖北省赛、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湖北省区域赛、第六届国际创新设计与制造学术会议、“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 ——全省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物联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智能硬件装调员/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赛项、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等。

    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对2024第9届华中教育装备展大力支持,必将加强展会在机电行业教学领域凝聚力,使机电教学、职业技术教育得到提升展会效果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