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科技入选国家级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其中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极米科技)入选,成为最新入选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的企业。

极米科技入选国家级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服务型制造有别于传统制造业,是一种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生产方式和产业形态。极米科技专注于智能投影产品领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高新科创企业。2018年,极米投资15亿元在宜宾建设智能光电产业园,建立了从镜片到光机、再由光机到整机的全链条的智能制造能力。2021年,宜宾智能光电产业园正式投产。2022年,宜宾光电产业园年产投影达100万台。同时,极米专注服务的提升,极米连续5年荣获京东售后服务优秀商家,并于2023年率行业之先推出两年质保服务,只要在国内购买投影产品便可获得两年质保,免去用户购买投影产品的后顾之忧。

    根据 IDC 数据,2018年-2023年上半年,极米连续五年半蝉联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2020-2023年上半年,连续三年半问鼎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和销售额双第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