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2023年激光智慧黑板合作伙伴交流会(济南站)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1月3日,东方中原2023年激光智慧黑板合作伙伴交流会(济南站)在山东喜来登酒店召开。

    东方中原教育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洪刚、分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马青、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培发、天津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少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琦等领导出席本次交流会。

    作为2023年激光智慧黑板合作伙伴交流会的第三站,此次会议将北京、天津、山东三个省市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备受期待的盛会。

    部分嘉宾签到合影

    会议开始前,东方中原教育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洪刚致开幕词,并向所有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吴总表示,东方中原不断创新产品,加强品牌建设,就是为了给教育装备领域带来新的活力,和经销商伙伴一起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双赢。

    随后,东方中原教育公司山东分总王琦代表三个省市的分总进行了欢迎致辞。

    她认为,到场的所有嘉宾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上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经验,希望我们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携手为彼此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新时代,唯变不变。有了对市场和行业的深刻分析,才能对自身进行梳理和优化。

    东方中原分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马青向在座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东方中原的产品和市场推广情况。

    此外,核心产品的讲解介绍也成为了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让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新产品——激光智慧黑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现场,东方中原产品讲师从激光智慧黑板的外观、配置、功能,再到产品的运用场景,售后服务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完整的产品布局,优良的服务体系,让合作伙伴对东方中原以激光智慧黑板为核心的产品推广链充满了信心。

    在现场嘉宾的掌声和见证下,东方中原和各位合作伙伴代表,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就此宣告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这也标志着今后东方中原和签约各方将同心聚力,让东方中原激光智慧黑板走进更多学校和教室!

    签约仪式

    随后,山东科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光鹏和山东未来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辉作为合作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在东方中原激光智慧黑板这一全新产品上,看到了市场未来发展的突破口。

    因为这款产品的出现,他们更加坚定了只要保持初心,坚持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就能在这个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的信念。

    蝶变,已在悄然发生;希望,正在火热酝酿。

    用东方中原激光智慧黑板,守护师生视力健康,助力智慧教育,是我们共同的探索与创新,更是使命与荣光。

    一个全新美好的篇章,即将从这里启航!下一站,我们杭州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