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点亮亚洲文化中心的当代艺术作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光州 – (2023年11月7日) – 科视Christie®宣布其 Crimson Series 3DLP ® 激光投影机助力亚洲最大的国际文化交流机构亚洲文化中心(ACC)馆藏的当代艺术作品呈现迷人的视觉效果。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点亮亚洲文化中心的当代艺术作品

    本次沉浸式展览上亮相的亚洲艺术作品由6台科视Christie Crimson WU31激光投影机照亮

    该艺术综合体位于韩国光州,是亚洲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基石。这一名为“审美沉浸:数字化的自然与人文”的展览将历时五个月,所展示的当代亚洲艺术作品利用投影技术从过去汲取灵感。为了将这一概念付诸现实,科视Christie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Shinsung Media Tech巧妙地在整个展览空间安装了六台Crimson WU31激光投影机。参观者有机会沉浸在引人怀旧的艺术品中,对自然和人文主义进行探索。

    Shinsung Media Tech公司经理DW Lee表示: “Crimson WU31投影机使游客可以完全沉浸在丰富的艺术收藏品中,享受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和逼真的色彩再现,是该项目的理想选择。Crimson系列在其坚固紧凑的框架内精心安置了防尘等级为IP5X的固态激光光源,从而优化光效率,以卓越的色彩对比度将艺术作品提升为视觉杰作。”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点亮亚洲文化中心的当代艺术作品

    与将投影机固定在某个位置的传统设置相比,六台Crimson WU31投影机提供了很高的灵活性,可针对不同的活动来调整部署位置。Crimson系列可全方向定位,提供设计和安装过程中的多功能性,非常适合广阔的场馆、现场活动和使用频繁的环境。投影机将令人难以置信的逼真视觉效果充满整个屏幕,为寻求在艺术世界中徜徉的游客带来叹为观止且独特的体验。

    DW Lee指出:“增强的投影效果和更生动的调色板为原始模拟艺术作品带来鲜艳的色彩和绚丽的视觉效果,为观众提供了新的鉴赏视角。”他接着解释参观者如何有机会通过各种视觉诠释和亚洲文化资源的数字化,欣赏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无缝融合的艺术作品。他表示:“Crimson WU31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投影方式呈现各种形式的艺术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拥有各自的迷人故事。”

    科视Christie商用事业部韩国销售经理Paul Lee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看到ACC选择了Crimson WU31投影机来增强沉浸式的展览体验。客户知悉我们的投影机对休闲娱乐和美学鉴赏应用大有裨益,这一点真的很令人兴奋。我们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鼓舞人心的优质体验。我们热切期待未来与ACC携手共建更多激动人心的项目。”

    运用Christie TruLife™电子平台增强快速处理能力的Crimson系列投影机配备具有较长使用寿命的激光光源,可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免维护运行时间。这款功能强大的用户友好型投影机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大型场馆活动和应用。再加上内置的Christie Twist​™所具有的几何校正和边缘融合能力,它们不仅在安装过程中展现了多功能性,还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体验。

    亚洲文化中心简介

    亚洲文化中心(ACC)是一个国际艺术和文化交流组织,通过将亚洲过去和现在的艺术和文化与创新型思想和信仰相融合,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型成果。以通过艺术方式升华‘五一八民主化运动’的人权与和平意义为出发点的亚洲文化中心(ACC)成立于2015年11月,是文化体育观光部的隶属机构,旨在通过亚洲文化领域的交流、教育、研究和其他努力,促进与亚洲各国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发展。访问 https://www.acc.go.kr/en/index.d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