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来源:城市光网 更新日期:2023-11-03 作者:佚名

    在假期旅游市场刺激拉动下,各地不断加大文旅项目的投资力度。据不完全统计,10月份以来,有九个亿级的新签约文旅项目,单个最高达120亿。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120亿!

东方震旦-不空城项目

    10月20日,东方震旦·不空城一期项目建设暨敦化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东方震旦·不空城项目,占地面积239公顷,总投资120亿元,由民宿、商业街、文化园、康养中心等构成。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签约的东方震旦·不空城一期项目,包括希尔顿惠庭五星级酒店和紫霞湾金融小镇项目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工,并于2024年、2025年、2026年陆续竣工。

65亿!

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10月11日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在湖北襄阳签约,总投资65亿元。将由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襄城区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古隆中为依托,整合周边资源打造古隆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30亿!

邯郸长鹿旅游休博园项目

    10月16日,磁县人民政府与山东长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总投资30亿元的邯郸长鹿旅游休博园项目落户磁县。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依法推进、互利共赢”,合作建设邯郸长鹿旅游休博园项目。该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游乐设施、演艺互动、动物园、海洋馆、研学项目、亲子体验、特色酒店住宿等。

23亿!

厦门国际邮轮母港片区文旅城项目

    10月13日,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与厦门餐饮行业协会就厦门国际邮轮母港片区文旅城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厦门国际邮轮母港片区文旅城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3亿元,总面积约21.6万㎡。 项目将充分挖掘厦门在地文化底蕴,联动邮轮游、湾区游、登岛游等海上游优势资源,以文化为驱动,打造独具特色的厦门国际邮轮中心文旅综合体。

    根据战略协议,邮轮母港集团将与厦门餐饮行业协会就项目餐饮等相关业态招商及经营进行探索,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优化旅客消费体验,打造闽南文化餐饮体验店,融合项目多元业态,推动邮轮母港片区“船、港、城、文、购、娱”一体发展,持续擦亮厦门“海上游”城市招牌,助力港航文旅高质量发展。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15亿!

白马寺片区改造提升项目

    10月10日,白马寺片区改造提升项目在河南洛阳签约。项目位于白马寺镇,一期拟投资15亿元 , 以文化传承与运营为发展理念,重点聚焦白马寺和汉魏洛阳城,围绕汉魏文化、释源文化、客家文化三大文化IP进行整体改造提升。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文化的核心展示、创新转化和传承发展等方式,推动从古迹观光到沉浸式体验,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12.95亿!

千年银杏谷旅游度假区

    10月22日,千年银杏谷旅游度假区项目于湖北襄阳签约。该项目总投资金额12.95亿元, 以洛阳镇域乡村旅游为纽带,以千年银杏谷景区及九口堰孙家大塆为重点建设区域,重点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绿色农业科普区、山水田园休闲区、红色文化体验区、传统民宿度假区、千年银杏谷景区等6个子项目,并配套完成基础设施建设。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10亿!

苍海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

    10月15日上午,2023梧州六堡茶文化节—第二十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在梧州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其间,苍海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顺利签约。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苍海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选址范围约850亩, 总投资约10亿元 , 将依托苍海新区山、湖、园、林、谷的特色优势,以温泉旅游为主题,建设山谷养生温泉、苍海汤集、温泉公园、泊心堂、水上运动俱乐部、禅悦古街、乡村民宿、湖畔露营、康养基地、康养社区等特色项目,打造配套功能齐全的大型温泉康养文旅综合体。

5.3亿!

“王宝森林王国”生态康养旅游项目

    10月27日,“玉宝森林王国”生态康养旅游项目在福建龙岩签约成功。该项目投资总额约5.3亿元,分三期实施建设完成。项目充分融合玉宝村丰富的山水资源及森林资源,深厚独特的传统村落人文资源以及红色文化资源,致力将玉宝打造成“农旅”、“森旅”、“文旅”相结合的四季旅游目的地。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3亿!

锦里康养旅游度假基地项目

    10月22日,锦里康养旅游度假基地项目于湖南郴州签约。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旅游、度假、休闲、康养为一体的高端康养旅游度假基地,并建设其他附属配套设施,总投资人民币3亿元,分三期建设,旨在打造湘南高端康养旅游度假基地。

近300亿!10月新签约“九个亿级”文旅项目

 标签:签约文旅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