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携教育场景创新解决方案亮相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0月12日,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盛大开幕,艾博德携教育场景创新解决方案亮相B2M51展位。

    凭借高度集成的丰富功能和突破性的交互设计,艾博德为各高等教育机构、教育相关单位以及企业代表展示了未来教育的新场景,引发了参展观众对艾博德创新性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关注和热议。

    同期,10月20日,艾博德在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天津站)同样精彩亮相,生动展现了未来数字化教育形态新蓝图。让人们更好地了解数字化时代下的教育变革。

    看高校如何数字化转型?艾博德给出新答案:

    回顾历史,共话数字未来

    在展会现场,艾博德展示了其17年来在教育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各种创新性时刻。

    回顾过去,艾博德已经在教育行业拥有了17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StarBoard作为互动教育产品、软件及服务的开创者,已在全球耕耘23年,为全球教育信息化的开拓、应用及发展功勋卓著。

    从新型教学空间到软硬一体化的混合式教学总体架构,艾博德一直与用户紧密合作,共同成长,并持续提供强大支持和赋能。

    构建“新空间”,助力教学革新

    在展会现场,艾博德描绘了高校数字化教育的新形态,并提供了数字化空间建设方案:

    1、分组研讨智慧教室、手机互动智慧教室等多种类型的数字化空间,支持多种创新课堂活动和深度教学模式。

    2、全流程数字化环境建设方案,将多类型的智慧教室空间与线上平台无缝融合,实现高效的线上线下融合教学。

    3、混合式教学解决方案,支持固定教室环境的教与学,也支持学生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远程接入课堂互动,构建“互联网+”的泛在学习环境。

    这些各具特色的教学空间展现出多样的高等教育形态,可联动线上线下,研讨空间等教学模式,为课堂提供更为灵活丰富的互动模式。

    数字经济对人才的素质结构、能力结构、技能结构提出了全新要求,这也意味着,高等教育正发生深刻变革。

    艾博德将坚持不懈地改进产品,为广大师生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持续探索更优的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