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 MLED COB卓越画质亮相国际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9 作者:佚名

    作为亚洲视听行业具备重大影响力的盛会,印度孟买音视频集成及视听展览会(InfoComm India)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印度孟买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世界高质量尖端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全球用户,以求满足市场需求。

    京东方MLED持续拓展海外市场,参加各类国际展会,向众多国际用户展现优质产品的努力正在取得重要成果。作为先进的MLED显示企业,京东方以其创造性的MLED技术不断在国际舞台上精彩亮相。京东方MLED积极参加各种国际展会,在海外市场展示京东方的MLED产品。在汇聚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企业和消费者的全球科技创新舞台上,京东方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国际用户的目光。

    此次BOE MLED COB P1.2 大屏亮相印度孟买音视频集成及视听展览会(InfoComm India),为当地用户呈现出优质的画面表现效果。MLED COB产品在市场中具有独特的定位和优势,主要基于其技术特点和应用潜力,可打造高品质、高性能、高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应用领域。在国际展会上,京东方展示了一系列创新的MLED产品,展现了卓越的表现力和潜力。观众们可以亲自体验到MLED带来的惊人效果,感受到逼真的画质、高亮度和细腻的细节呈现。京东方MLED显示技术通过集成数百万甚至数千万个微小的LED芯片来构成显示屏,达到超高的像素密度和超级细腻的图像质量。凭借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对比度、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广的颜色表现力,MLED屏幕成为吸引众多用户的优质显示产品。

    京东方MLED COB系列产品,不仅具备的全倒装共阴、覆膜封装、绿色节能、大视角无色差、极致拼缝、墨色均一性均匀等特点,还在外观、配置、尺寸等多方面也全新升级。其采用BOE独有光学膜封装方案,进一步提升墨色一致性,同时有效缩小拼缝,平整度更高,且抗脏污和耐磕碰效果也持续提升。在COB一致性的问题,采用贴膜工艺进行表面封装,并通过对封装膜原材各项规格进行严格把控,以保证产品高度的墨色一致性与均一性。

    目前,京东方晶芯COB覆盖了 P0.9-P1.5全系列产品,从至臻画质、绿色环保、安全舒适三个方面做差异化布局,并已稳定量产出货COB产品。未来,京东方MLED也将持续拓展海外市场,通过国际性行业展会并向众多国际用户展现优质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先进出色的Mini LED显示体验。

 标签:BOEMLEDCO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