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教育回顾82届教育装备展:人气火爆,收获赞誉,期待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圆满结束。羿飞教育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携旗下创新教育装备产品盛装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教育科技的盛宴。

    展会风采

    展会现场,羿飞教育的展台人头攒动,观众络绎不绝。我们的展台设计现代、简洁,凸显出科技与教育的完美结合。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观众,详细解答他们对于产品的各种疑问,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羿飞教育的产品与理念。

    产品风采

    在本次展示会上,羿飞教育展出的创新教育装备产品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誉。这些产品包括智能AR教学设备、互动教学软件、虚拟实验室等,每一款都体现了羿飞教育对于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的独特见解。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些产品不仅提升了教学的效率,更能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创新精神。

▲数字立体地形

    ▲乾舆经纬地理教学系统

    ▲AR地理沙盘

    ▲交互式3D多媒体教学系统

    ▲AR阅览系统

    ▲土壤展示柜

    ▲地理实验套装

    ▲数字历史沿革

    ▲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

    ▲篆刻

    ▲剪纸

    结语

    回顾本次展示会,羿飞教育收获了满满的肯定与认可。我们深知这是行业赋予的荣誉,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展望未来,我们期待在下一届展示会上再次与您相见,共同探讨教育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