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将担任2023年澳大利亚国际电影大会的官方放映合作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佚名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2023 年 10 月 26 日):激发非凡体验的领导者科视Christie®宣布,将与 2023 年澳大利亚国际电影大会 (AIMC) 继续合作,担任该活动的官方放映合作伙伴。

    该年度盛会由澳大利亚国家电影运营商协会(NACO)主办,是澳大利亚电影行业唯一的全行业活动。它为电影展映商、技术和电影设备供应商等行业同仁提供了一个沟通联系的独特平台。这一备受期待的盛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黄金海岸星亿酒店举行。

科视Christie将担任2023年澳大利亚国际电影大会的官方放映合作伙伴

    NACO 执行董事Cameron Mitchel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科视Christie合作,在 AIMC 期间向电影行业展示其最新的放映系统。科视的领先影院技术正在照亮全球连锁影院和独立影院的银幕,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大会期间,我们将采用科视Christie的RGB 纯激光放映机在 HOYTS Theater @ The Star 进行展映,这无疑将为与会代表带来一场影院级的享受。”

    科视Christie电影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补充道:“我们与 AIMC 的持久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向行业提供全球广受赞誉的尖端影院技术的承诺。AIMC 使用的 RGB 纯激光放映系统融合了最新技术,巩固了科视作为全球最负盛名活动和全球客户选择的地位。我们非常重视与AIMC以及更广泛的澳大利亚电影界的长期而专注的合作关系。”

    作为AIMC的官方放映合作伙伴,科视Christie将展示先进的电影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明亮照明、先进电子设备和卓越放映性能。代表们将能够在可容纳1,800名宾客的The Theatre剧院里欣赏由一系列强大的RGB纯激光放映系统带来的迷人视觉体验。该场馆将改造成由Hoyts Cinema Technology Group和Dreamweavers运营的多屏幕电影院,用于放映和演示。

    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科视Christie CP4435-RGB纯激光电影放映机,亮度高达35,000流明,为12米宽的主屏幕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这款紧凑、DCI规范认证的放映机,配备CineLife+™电子设备和Real|Laser™照明,在过去四个月里在悉尼影院持续赢得观众热烈的赞誉。CP4435-RGB此前荣幸成为派拉蒙影业公司电影《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澳大利亚首映和最近的SXSW悉尼艺术节的首选放映系统。此外,AIMC还特别部署了两台科视Christie M 4K25 RGB纯激光投影机,用于在剧院两侧屏幕上展现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科视Christie在AIMC期间参与的活动也包括一场于11月2日在黄金海岸星亿酒店The Theatre剧场举行的主题为《全球电影——体验的崛起》的小组讨论。科视电影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Brian Claypool将与另外五位澳大利亚电影界的知名人士共襄盛举,在NACO执行董事Cameron Mitchell的主持下进行一场富有洞察力的讨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