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机皇 坚果N1S Ultra 4K三色激光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晶捷

    坚果N1S Ultra 4K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三色激光投影仪,该机器配置高,性能卓越,也被誉为是行业机皇。

坚果N1S Ultra 4K三色激光投影仪

坚果N1S Ultra 4K三色激光投影仪

    据了解,坚果N1S Ultra 4K三色激光投影仪拥有高达 3000CVIA 流明的亮度,白天的表现更出色。不只是亮度高,坚果 N1S Ultra还有高达95%的亮度均匀度,标准分辨率达到4K,拥有110%以上BT.2020色域,配备有LSR消散斑技术,针对性解决三色激光散斑问题。

    同时,坚果N1S Ultra 4K三色激光投影仪还配备有坚果自研MALC 目氪™三色激光光机,MALC目氪三色激光光机中“MALC”全称为microstructureadaptive laser control,含义是微结构动态激光控制,中文音译名“目氪”,也寓意跟视觉观感相关的顶级技术。

    配置方面,坚果N1S Ultra搭载MTK9679处理器,4G+64G 的存储,搭载了全新的 Bounfire OS系统,支持零感自动对焦和六向梯形校正功能,支持HDR10解码、MEMC运动补偿功能等。

    坚果N1S Ultra还采用了BonfireOS系统,该系统是坚果联手苹果御用设计公司Frog共同设计而成,采用强大的游戏引擎搭建,海量内容、可视化的音乐空间、以及闹钟、讯息播报等综合性内容服务,且支持自定义创作,真正适配投影大屏,打造全新视觉和交互体验,获得沉浸式观影与智能生活体验。

    坚果N1S Ultra还支持USB 3.0以及WI-FI6更高的传输速度,同时采用HDMI 2.1协议,能够支持4K@120Hz信号的高速接入,同时支持eARC高保真音乐传输,支持最大传输带宽48Gbps,是HDMI2.0的2.6倍,具备低输入延迟功能。

    目前坚果N1S Ultra 4K三色激光投影仪主机售价仅为8799元,是一台值得我们拥有的高端投影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