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家庭影院投影机优秀门店展示——深圳市御汇通灯光音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4 作者:佚名

    深圳市御汇通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御汇通”),是一家专为别墅、豪宅、会所、多功能厅等高端场所提供音视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公司。自2011年成立至今,代理过多家国际知名影音品牌,完成了多个符合客户生活习惯和审美要求的影音室案例,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公司展厅设有高端私人影音室,采用索尼4K激光家庭影院投影机的高端型号——VPL-XW7000,可以为客户提供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VPL-XW7000是索尼原生4K激光家庭影院投影机系列的新成员之一,采用广受好评的原生4K SXRD面板和投影机专用的升级版X1旗舰芯片、使用寿命更长亮度更高的激光光源、支持动态HDR增强功能和Motionflow技术。同时,它还具备3,200流明的高亮度,电动镜头控制、索尼高级清晰对焦(ACF)镜头以及支持3D功能,可以说是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机器。

高端私人影音室中的VPL-XW7000及其演示画面

    对于影音室空间充足的客户,深圳御汇通会推荐VPL-XW7000和大尺寸幕布搭配使用的方案,主要得益于投影机3,200流明的高亮度可以带来更大画面的视觉享受。很多客户都搭配了200英寸幕布,在使用过程中,他们反馈道,大画面投影的质量依然非常出色,具有明亮、通透、锐利、色彩丰富等优点,增加了沉浸感和体验感。

    另外,VPL-XW7000外形设计简洁时尚,有黑色两色可供选择,可以融入不同的装修风格,提升影音室的设计品味。

    VPL-XW7000不管从性能上,还是价格竞争力上,都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得到了行业人员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深圳御汇通展厅

    一直以来,索尼在大型显示领域口碑出众,其产品阵容涵盖商用和家用投影机、BRAVIA商用显示器和Crystal LED黑彩晶。依托索尼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索尼大型显示产品可以提供高画质,出色的系统兼容性;在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的同时,还配有专业的售前到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成为广大用户选择索尼和信赖索尼的依据。索尼大型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打造出了众多重量级项目,覆盖企业高端会议室、展厅和设计中心,高校教室,公共交通,高端零售,文旅及天文馆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未来,索尼将持续发力,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解决客户痛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