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教育闪耀82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引领教育创新风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82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天津盛大开幕,本届展示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厂商和学校代表,现场氛围热烈,观众好评如潮。

羿飞教育闪耀82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引领教育创新风潮!

    羿飞教育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化文科教室的企业,此次参展带来了众多创新教育装备,包括数字临摹学习台,数字立体地形,历史沿革设备等。展区现场氛围热烈,参观人数众多,人们纷纷驻足观看,了解最新的教育技术趋势。

    参展产品

    数字临摹学习台

    数字临摹学习台配套书法创作创新无障碍走纸支架,同时支持临写与摹写,不挑纸,可选用市面上任意宣纸、毛边纸等,不影响临摹效果,并支持铺设普通毛毡,使练习书法更有笔感,更为出色的临摹体验,另外支持水写布临摹,干净整洁。

    数字立体地形

    数字立体地形通过高精度地理数据和三维建模,呈现出真实地球的地形起伏、山川河流、城市交通等细节。数字立体地形为学生提供了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有助于培养他们的空间感知能力、地图理解能力和地理思维。同时,数字立体地形还能为地理教学提供丰富的素材和案例,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AR地理沙盘

    AR地理沙盘系统是采用即时地形捕捉系统影像识别、深度检测等交互技术,在投影沙盘内进行高保真图像数据和优化降噪处理,实时提供高质量的三维数据,再通过GPU运算处理程序,对操作对象的不同对顶点进行实时渲染,并在不同的深度图层中进行渐变过渡。可以实现投影的成像随着沙堆高度的增加而逐渐呈现大陆架、海岸、陆地、湖泊、河流、山丘、雪山等地貌。

    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

    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是一种采用高科技投影技术,将地理信息、天体运行轨迹等展示在球幕上的演示仪器。它可以逼真地呈现出地球的形状、自转公转等现象,以及太阳直射点的移动、昼夜变化等地理现象。同时,它还可以配合虚拟现实技术,让学生在球幕上直观感受地球气候变化、板块运动等复杂地理过程。这不仅能提高学生对地理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也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地理知识。

    小学科学及工程教育实验箱

    小学科学及工程教育实验箱兼顾整合了小学六个年级的主要科学课教材,使得这套小学科学及工程教育实验箱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地区学校的科学实验需要。同时通过科学学习和实验操作,接受科学原理,拓展相关经验,形成科学价值观。了解基本方法,培养学生深入探索和学习意愿,让学生自主发回想象力和创造力,并做出实验。

    第82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为羿飞教育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平台,也让更多人了解了羿飞教育在智慧教育领域的实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羿飞教育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羿飞教育在未来的表现,引领教育创新走向新的高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