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璧山昆虫博物馆沉浸式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3 作者:佚名

    昆虫王国位于风景旖旎民风淳朴的重庆市璧山区七塘镇,喜观村系重庆市农业科学院下属企业重庆凯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 2016 年一期投资 3000 万元建成,总占地 200 余亩,是一个集昆虫科研、昆虫繁育、科普教育、亲子活动、民宿餐饮为一体的昆虫主题亲子乐园,建有中华螳螂、昆虫博物馆、蝶梦空间、荷塘人家、观光漫道、农家小院等10多个景点,养殖了蝴蝶、螳螂、独角仙、疑步甲、竹节虫、马陆、红颈天牛、扁锹甲、白蟋蟀、犀金龟等活体昆虫 100 多个类别 100000 万只。

    此次展项选用了中影瑞航集团旗下迪科DICCTION品牌投影机做为主要多媒体设备,项目执行由中影瑞航集团重庆分公司负责完成,并在有限的工期内顺利完成了客户全部的要求,也体现出迪科DICCTION投影机高效的色彩输出、稳定的运行能力,最终得到了用户充分的肯定与好评。

    中影瑞航集团一贯秉承着品质优先,服务优先的理念,用完善的、多元化的视频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痛点。我们力争做到无论客户的项目在哪里,都能享受到我们中影人最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