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推出全新Inspire系列和HS系列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州赛普拉斯(2023年10月12日):科视 Christie® 宣布推出两款新型 1DLP® 激光投影机 —— 4K860-iS 和 4K13-HS。这两款投影机身型紧凑、操作灵活,是教室、会议室、宗教场所等场地的理想投映方案。

科视Christie推出全新Inspire系列和HS系列投影机

科视 Christie 4K860-iS 激光投影机(左)和 4K13-HS激光投影机(右)

    Inspire 系列 4K860-iS 重量仅 15 千克,拥有 8,500 流明和 4K UHD 分辨率,易于移动和安装。内置 Christie Twist 和可选 Mystique™ 软件,支持几何校正、边缘融合和基于摄像头的图像校正功能,确保投映内容至善至美。

    科视Christie 的全新 HS 系列 1DLP 投影机可轻松照亮大型表面和屏幕。4K13-HS 拥有 14,800 流明亮度,投影尺寸却丝毫不打折,适用于需要高亮度投影解决方案的项目。4K UHD 分辨率保证图像清晰鲜明,内置的 Christie BoldColor+™ 使色彩更加自然,黑色更加深邃。

    科视Christie 高级产品经理王钟隆表示:“新一代 1DLP 激光投影机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方便他们为项目选出合适的解决方案。1DLP 产品亮度范围从 5,000 到 23,650 流明,功能包括被动偏振 3D 和内置几何校正和边缘融合功能,提供完美的屏幕图像。”

    4K860-iS 和 4K13-HS 与新式科视Christie 智能摄像头(CIC)兼容,这种功能强大的配件能快速、简便地实现所需的图像质量。操作人员可以用它来校准投影机色彩、触发自动对焦,搭配科视Christie 免费赠送的 Mystique™ Lite 软件,还可以自动对水平阵列中的多达三台投影机进行几何校正与边缘融合。

    新机型享受行业领先的 5 年/20,000 小时质保服务,现已接受订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