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M1 让你赏心悦目的超短焦艺术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1 作者:晶捷

    近年来,随着投影技术的不断提升,很多投影厂商除了对投影仪的技术升级外,在外形上也是越来越极具艺术感。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极米最新推出的极具美感的超短焦艺术投影仪M1,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艺术投影仪,极米M1的外观极具特色,整机以月影砂色为主,机身周围都是使用柔和布料包裹着,摸起来很舒服,看起来也很显高级和艺术感,让人赏心悦目。

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

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

    在极具艺术感的外观设计下,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采用了全色LED和三色激光技术,亮度可达700CCB,即使是白天不拉窗帘,也能清晰看清每一个画面。

    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还拥有0.21:1超低投射比,24cm就能投出100寸超大画面,无需专门放置远距离投影仪,大大可以节省空间。并且不受狭小环境限制,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合适。

    与此同时,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还搭载0.33英寸DMD芯片,支持1080p显示;处理器为联发科MT9669,配备3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接口包括 HDMI 2.1,支持双频 Wi-Fi。

    另外,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还加入了鹰眼计算光学,在保证画面质量的同时,将画面自适应能力、校准精度提升到新的高度。并且该机还配有双摄双ToF,通过双ToF的距离感应,保证画面中心快速对焦,得益于摄像头像素级的精细捕捉,保证边缘画面也能精准对焦,为画面清晰度带来双倍保障。

    得益于鹰眼计算光学,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突破性实现了超短焦设备自身自动识别幕布区域,将投影画面刚好对齐幕布,省去手动调节或手机拍照调节的繁琐步骤。

    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还搭载了高精度CMOS模组,实时识别墙面颜色,并对红绿蓝光进行精准控制,进行物理级画面色彩校正。

    音响方面,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内置正向发声扬声器,31W大音腔15W低音炮,双倍于普通投影的音响瓦数,让声音像从画面中发出来一般,达到音画合一的效果,让感觉回归直觉。

    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还内置蓝牙模组的Stand by机制,感应手机蓝牙远近,回家自动唤醒,随时可用,离开自动休眠,稳定节能。该机还有分屏模式功能,一边追剧,一边健身,一边看球赛,一边看直播。

    目前极米M1超短焦艺术投影仪的售价低至3949元,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