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贝又要推投影新品 这次还主打客厅场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8 作者:飘雪

    两个月以来投影市场新品十足,当贝、小明、明基、乐视、海信等均推出了各自旗舰产品,其中当贝在今年布局投影新品节奏最为突出,上半年推出了当贝x3 air、当贝x3pro、当贝x5等,下半年又推出了当贝x5 ultra超级激光投影,该产品被行业冠与里程碑式产品的诞生。

    熟悉当贝投影的用户都知道,当贝根据不同人群划分了不同的系列产品,目前一共推出了X系列、C系列、D系列、F系列、U系列,而X系列为全线激光投影产品。

    距离当贝x5 ultra一个月,近期笔者留意到当贝又有新产品将面世,同时官方也发布了一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主题为“客厅用,不亮怎么行?”,3天后见证亮度标杆。

当贝又要推投影新品 这次还主打客厅场景?

    当贝新品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见证亮度标杆,主打客厅场景,这必然是一款高端投影机。而目前当贝旗舰型号采用的是超级激光+4K,新产品应该也会沿用。

    当贝刚推出x5 ultra,这才过去一个月,该产品热度依然十足,当贝不太可能推出新的系列。

 

    会不会是X6?短短一个月时间,从X5跨越到X6也可能性不太大,换句话说革自己的命,显然这事不能干。

    这款产品极有可能是X5的另一个升级版,回顾一下当贝X5机型,其保持了当贝一贯的高品质与精湛工艺,在设计方面更是独树一帜。它采用了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颜值和实用性兼具。其轻薄的机身和结实的质感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携带。

    特别是为了满足用户对强大性能的需求,当贝x5的升级版X5 ultra搭载了当贝参与研发的最新处理器,以及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还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包括Wi-Fi、蓝牙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连网体验。

    当贝一直致力于提供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为用户创造流畅舒适的体验。当贝X5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当贝系统,进一步简化了各种操作,让用户能够更快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并享受到更加顺畅的体验。无论是看电视剧、播放视频、浏览网页还是玩游戏,当贝X5系列都能轻松满足用户的需求。

    当贝即将推出的产品极有可能是当贝X5 Pro,为此X5系列将带来更多可能性,也可以为消费者根据不同预算和需求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x5、x5 ultra有哪些卖点?

    当贝x5 ultra:机身采用环保塑胶+航空铝材+鎏光玻璃材质,搭载MT9679芯片,6GB+128GB内存,画面亮度为2500CVIA、3840x2160分辨率、240Hz刷新率、支持蓝光3D显示、三种光源模式可供切换、支持分屏操作。

    当贝x5:机身采用2.5D玻璃+航空铝+IML悬浮面板材质,搭载MT9679芯片,4GB+64GB内存,画面亮度为2450CVIA、1920x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2*12w音响,当贝x5的亮度相比当贝x5 ultra只减少了50CVIA、支持分屏操作,重量只有4kg。

    回顾今年当贝的新品发布情况,当属激光技术占比最多,从这个角度出发可以判断当贝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激光属性将成为当贝冲高的一把利器。据权威机构洛图科技数据,当贝在激光投影市场占有率超过50%。也就是说,在中国,每卖出2台激光投影,就有一台是当贝投影。

    当贝新品即将与消费者见面,这无疑将给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当贝善于将创新科技融入到投影产品,将用户需求置于首位,并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来打造产品。期待当贝新品的发布,投影时代也将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报道,敬请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