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持续向前!卡莱特亮相土耳其广告展SIGN ISTANBU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地时间2023年9月21日至24日,土耳其广告标识及印刷展览会(以下简称:SIGN ISTANBUL)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隆重举行。卡莱特携多款实力新品精彩亮相,向全球客户展示卡莱特在广告显示应用领域的强劲技术品质,收获了现场众多嘉宾青睐! 

    SIGN ISTANBUL 作为欧亚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广告技术及户外设备展览会,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数以万计相关从业者、供应商和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广告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极大推动了广告显示领域的快速发展。

    卡莱特持续深耕海外市场,洞悉广告传播技术需求,提供了X系列专业视频处理器、A系列播放器以及CS系列多媒体服务器等软硬件前沿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广告显示技术支持,为全球广告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卡莱特X系列专业视频处理器,能够完美适配不同广告场景的技术需求。超大带载,不放过任何场景细节;多画面显示,视频源任意调节,灵活展示广告内容;兼容多种视频格式解码、多种控制方式,最大程度简化广告呈现流程。通过卡莱特X系列视频处理器为广告传播提供了最优选择。

    A系列播放器则以更加智能、精准的方式应用于广告显示领域。它可实现全域集群管理,更大范围进行广告传播;灵活的视频解码适配多种屏幕大小,提高广告显示的播放能力。A系列播放器以更丰富的场景设置、更灵活的创意表达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维度的广告传播渠道。

    卡莱特CS系列多媒体服务器,具备更高扩展性、播控能力以及稳定性,能够从容满足多种广告传播应用需求。内置精心研发的专业视频播控软件GrandShow,广告画面随心调节;满足4K、8K、16K视频解码,有效输出超大像素图像,打造高端广告场景;支持各类异形屏显示、3D显示,批量切片、变形、组合等功能,实现天马行空的广告创意。卡莱特CS系列多媒体服务器的强大功能完美诠释所想皆所得。

    卡莱特在全球范围、在不同行业领域持续开拓赋能,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本土化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征程还在继续,卡莱特将参与更多全球盛会,提供更全面的LED显示方案,为更多显示领域解锁新势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