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揭秘国庆节日的光影背后,光峰专显为项目“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7 作者:佚名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全国上下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人们有的外出旅游,有的和家人团聚,然而光峰专显却没有按下工作的“暂停键”。

    光峰同事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在建项目进度的正常进行,用行动诠释光峰专显团队对客户及项目的责任与担当;也为多个已完工项目在节假日的运营提供巡检保障,让光影给市民朋友的假期添彩。

    保障项目交付及首演

    由于项目要在中秋国庆佳节开始运行,光峰专显团队在假期时间对鄂尔多斯、南安、平潭将军山等地的项目进行了最后的巡检或调试,并驻留现场,为项目的首演及假日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计划于十月中下旬首演的菁蓉湖公园(世界科技公园)水秀项目,项目同事放弃了休息与团圆驻守在现场,以推进项目的正常进行,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夜游项目——

    漫瀚神韵之准格尔之恋

    四川成都 菁蓉湖公园(世界科技公园)水秀

福建泉州 南安水秀

福建平潭 将军山岚起山海图景区夜游项目

确保项目节假日正常运行

舟山桥体项目巡检

华莱坞光影秀巡检保障

    而华莱坞光影秀、望江楼光影秀、舟山桥体投影等已在运行项目的现场,也有光峰专显团队同事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利用假期前几天对这些项目进行了巡检保障,确保其在重要节假日的正常运行,用光影为大家带来假日夜游的最佳体验。

    感谢这些坚守岗位的同事们,你们的坚守与付出,是光峰专显团队共同进步、不断前进的动力,你们的责任与担当,铸就了光峰专显与客户之间信任的基石,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国庆节光影光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