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砥砺三十载,同心向未来|GQY视讯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bb5a3a012e061925252446dce291d00

    砥砺三十载,同心向未来。2023年1月16日,GQY视讯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设上海、开封、宁波、北京和沈阳五个会场,全体GQY人以线上线下的参与方式,共同回顾公司30年来的奋斗与荣耀,共同庆贺新一年的到来!

2

<鲜花锦簇的现场>

    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安排,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由公司视讯副总裁顾颖主持。

3

<视讯副总裁顾颖主持大会>

    三十年筚路蓝缕,三十年春华秋实,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奋斗不息。时光倒回到30年前,迎着新世纪的曙光,GQY携带着“改革创新基因”诞生于甬城,以“拓荒牛”的精神开启了大屏创业之路,弹指一挥间,三十载四季更迭,我们见证了GQY视讯的成长与发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纪念片--《三十而立再出发》。

4

<与会人员观看30周年纪念片>

1

9b9584ba9cd046b9b766bd271c2fd49

    张克嘉总经理在大会上做了《栉风沐雨抢市场,踔厉奋发谋转型》2022年度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公司在董事会、经营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 工作效能提升年” 的主题指引下,全力促进组织架构优化和工作效能提升,持续深化二次创业。这一年确立了“ 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全面强化目标执行,全面强化成本管控” 的年度工作指导思想,全面推动三大作风建设,突出价值创造、有为有位、 能力提升三个方面,推动队伍“ 认识统一、 思想提升、行动合拍” 三项工作建设落地。2022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积极应对国内疫情的持续、反复冲击,和产品价格波动影响以及国内竞争持续白热化等不利因素,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5

<张克嘉总经理做工作报告>

    报告围绕着2022年度整体经营情况、获得的主要荣誉情况、公司的主要工作措施开展及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对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性的总结剖析,同时也对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及措施做了详细部署。公司将2023年的工作主题确定为“经营效益提升年”,将全力促进组织架构优化和效能提升,促进二次创业工作的深入推进,全面打赢翻身仗,最终实现经营效益的全面提升。全体员工要奋勇争先、团结努力、 踔厉奋发、共克时艰,继续做大视讯主业和投资业务营收,全力创效,为客户及伙伴创造价值, 与客户和员工共同成长。

6

<张克嘉总经理做工作报告>

    张克嘉总经理最后强调: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已经将我国今年的工作重心从防疫工作转向经济建设工作,相信后续国家会有不断的各项经济刺激政策出台,助力国家的双循环战略落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国内宏观、微观经济环境的逐步好转,肯定会带来视讯行业新的发展契机。潮平岸阔催人进, 风好扬帆正当时!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决贯彻董事会、经营班子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我们携手并肩,扬帆远航!

8e703c50d5e51da33097c907c1b6937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进者的身姿,发展坐标中,始终响亮的是奋进者的步伐。2022年,公司各条战线和岗位上涌现出一大批工作出色、拼搏实干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公司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对标榜样,努力奋斗,在企业发展进程中披荆斩棘、各展风采,共创新业绩,共绘新篇章。

    上海主会场-

<董事长荆毅民为销售冠军颁奖合影>

<董事长荆毅民与获奖人员合影>

<总经理张克嘉与获奖人员合影>

<总经理张克嘉与获奖人员合影>

<总经理张克嘉与获奖人员合影>

<翟宝群先生与获奖人员合影>

<翟宝群先生与获奖人员合影>

<副总经理王磊与获奖人员合影>

<投资副总裁王东芝与获奖人员合影>

    开封/杭州湾/北京/沈阳分会场-

16

<财务总监夏治锋与开封获奖人员合影>

17

<杭州湾获奖人员合影>

18

<北京获奖人员合影>

19

<沈阳获奖人员合影>

    表彰结束后,上海、开封、杭州湾、北京、广州、沈阳等获奖人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20

<获奖代表>

21

<获奖代表>

084c03b64150398340fe2ba9f69086f

    董事长荆毅民发表新年致辞。他代表公司董事会向所有奋斗者和贡献者表示感谢,向所有信任和支持GQY 的广大员工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新的一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他希望大家在2023年继续能齐心协力、快速行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全力实现2023 年的经营目标,让承载着全体 GQY 人伟大梦想的航船, 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22

<荆毅民董事长致辞>

23

<大会现场>

    时间的长河奔涌向前,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砥砺三十载,同心向未来。站在30周年这个承上启下的重要节点,我们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三十年是里程碑,我们要让历史告诉未来,三十年是加油站,我们要让斗志注满脊梁,三十年是冲锋号,我们要让前行把道路丈量。希望就在我们踏石有印的脚下,在每一个GQY人炙热的手中,下一个30年,让我们托举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凝心聚力、踔厉笃行,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突破,迎接新的未来!

24

<合影留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