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22年终盘点:回顾中麒的202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7 作者:佚名

    年终盘点

    回顾中麒的2022

    日月更迭,光影流转

    时空的坐标轴镌刻每一步奋斗的足迹

    2022对于我们而言

    是挑战,也是机遇

    是用努力的汗水谱写行业奋进篇章

    让我们共同回顾

    2022并肩前行的足迹

    2月

图片

    2月 ,中麒光电荣获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证明中麒光电在技术研发投入、知识产权、团队建设、高新产品等综合能力方面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认可。

    3月

    3月15日 ,东莞市进行全封闭式管理,中麒及兄弟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抗疫紧急预案,保障园区正常生活、生产和如期出货 。

图片

    3-6月 疫情期间,中麒光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多次组织党员、群众支援抗疫一线 ,确保疫情高峰平稳过渡。

    5月

图片

    5月18日 ,中麒光电携全新系列产品首次亮相行家说 大会,正式推出H、C、P三大显示产品系列,满足客户多元化定制需求。

图片

    5月18日 ,中麒光电受邀出席2022中国国际Mini/Micro-LED产业技术峰会,首次分享了对氮化物在发光及非发光领域的理解 ,并介绍了企业在微显示领域的产业实践和材料器件领域的产业探索。

图片

    5月24日 ,中麒光电受邀出席2022集邦咨询新型显示产业研讨会,同行业大咖及资深分析师探讨新型显示产业的市场行情及技术应用趋势 。

图片

    5月27日 ,业绩榜·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全国巡展 活动在杭州拉开序幕 ,中麒光电携C2新品亮相现场。

    6月

图片

6月,中麒COB模组单月出货量突破历史最高水平,再创新高!

图片

    6月8-10日 ,中麒光电全新C2系列产品助力诺瓦星云首次亮相海外infoComm展会 。

图片

    6月10日 ,中麒光电全国巡展走进济南 ,与行业领军企业针对新技术、新产品及新趋势等方面进行研讨与交流。

图片

    6月16日 ,中麒光电全国巡展走进西安 ,C2系列新品突破LED模组显示的瓶颈,实现艳丽无缝的视觉震撼。

图片

    6月24日 ,中麒光电全国巡展走进成都 ,为客户解答了中麒COB产能稳步提升再创新高的原因。

    7月

图片

7月7日 ,中麒光电全国巡展走进南宁 ,为现场观众揭秘了C2系列的亮点与突破。

图片

图片

    7月8日 ,中麒光电受邀出席2022高工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显示产业TOP50颁奖典礼,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技术竞争力和市场口碑,荣获“2022显示产业top50”荣誉称号 。

图片

    7月21日 ,中麒光电全国巡展走进长沙 ,现场不仅展出最新C2系列P0.9一体机,还对观众提问的品牌、产品、技术及制造方面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8月

图片

    8月12日 ,中麒光电全国巡展走进南京 ,最新C2系列产品以7680HZ的超高刷新率引起现场大批观众兴趣,真实实现纳秒级响应,适配多种应用场景。

图片

    8月16日 ,中麒及兄弟公司中晶半导体再获3项国家发明专利 。截至2022年中麒及兄弟公司已申请专利共计259项,申请PCT 8项;已授权专利110项,其中发明专利29项。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提升进一步巩固了中麒在COB市场的技术优势,增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

    9月

图片

    9月1日 ,中麒光电全国巡展走进上海 ,为现场观众揭秘中麒C2系列产品为何能突破传统可视角度及表面处理技术的限制。

图片

    9月22-30日 ,中麒光电MiniCOB P0.7产品亮相2022全国科普日东莞市系列活动展 ,与广大市民“亲密接触”。

    10月

图片

图片

    10月12日 ,中麒光电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认证 ,证明中麒在质量、服务与诚信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基础,品牌形象及认可度均取得了重大提升。

    11月

图片

图片

    11月17-18日 ,中麒光电受邀出席2022行家说Display年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创新者大会,首次分享了中麒全产业链双平台的探索,并在行家极光颁奖典礼上,荣获2022行家极光奖 COB显示模组及ODM制造年度十强 。

图片

    11月22日 ,中麒8K巨幕助力2022年度LED显示产业发展焦点论坛,100吋点间距P0.5的高端显示产品宣告中麒进入Micro LED领域 ,意味着距离消费级市场更进一步。

图片

    11月22日,中麒光电参与起草团标《“领跑者”评价要求LED显示屏》通过审核,正式发布。

图片

    11月24日,东莞市政府发文支持新型显示发展布局,中麒光电作为重点项目荣获提名支持。

    12月

图片

    12月20日 ,中麒光电受邀出席中国国际Mini/Micro-LED产业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IMCS 2022),现场分享了中麒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产业链全新布局的方向。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争做LED直显行业龙头

    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