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卓越观感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2 作者:晶捷

    随着激光投影市场的火热,诸多企业都开始频频发力。近日,坚果(JMGO)再次推出了一款颇具影响力的三色激光投影仪,它就是N1 Pro。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

    据了解,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采用微结构动态激光控制技术,多年研发投入,技术全面突破,亮度、色彩远超LED与单色激光光机,光效比普通三色激光光机更高。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的亮度达到了3200流明,色彩出众的真高亮,白天不必拉窗帘,夜晚可以不关灯,随时享有影院级画质。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还拥有1600:1的原生超高对比度,配合HDR 10+,让明暗层次丰富,细节跃然眼前。同时基于目氪三色光机的强大色彩表现,与光学大师徕卡深度合作,投影色彩也是再攀高峰。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还加入了LSR动态消散斑技术,画面细腻纯净,观看倍感舒适。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自研的云台结构,全新画面校正算法角度自由调节,上下左右调节,也可以单手掌控。并且该机还能智能追踪机身动态,实时进行梯形校正和对焦,时刻保持画面方正清晰,颠覆先调位置再校正的传统方式。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还拥有超低延迟,传输高速,画面流畅,适配次世代游戏主机,大屏游戏,大有可玩;还有MT9669 SoC芯片、4G+64G存储,超强算力,超大存储空间,做什么都动力十足。

    音效方面,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采用了国际高端音响品牌丹拿联合研发声音单元,低音低至45Hz,音质一如既往的震撼。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还搭载了3D TOF传感器和CMOS高精摄像头,自研智能识别算法,全方位感知和适应环境。

    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还配有全新Bonfire OS系统,全新视觉,全新交互,全面沉浸。

    最后,坚果(JMGO)N1 Pro三色激光投影仪的设计也非常新颖,其采用EPP环保材料,环境友好,防护严密,随手可提,朋友家的Party,有电源的露营,一拎即走。

    目前该机以6499元的上市价格热售,值得我们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