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隆利科技Mini LED助力上汽飞凡R7, 引领车载显示多元化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9 作者:佚名

    9月27日晚,上汽飞凡全新力作R7汽车正式发布,其定位在纯电领域的SUV车型,凭借动感犀利的外观、43英寸的三联屏、无框车门以及换电功能等亮点,飞凡R7获得高度关注。

    上汽飞凡R7在车载显示方面的布局非常值得关注。飞凡R7的RISING MAX 3+1巨幕是由中国品牌量产车型最大尺寸的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和全球首发量产的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组成,被誉为“智舱界屏霸”。飞凡R7拥有的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其中左右两块屏幕分别是10.25英寸的仪表屏与12.3英寸的副驾屏,仪表屏和副驾屏均采用了先进的Mini LED分区背光技术,Mini LED分区背光技术凭借超高对比度,高亮度,高色域等的显示效果,助力飞凡R7呈现更加立体,更加真实的视觉感受。

    据悉,Mini LED屏幕采用Local Dimming技术,可以达到 (100 0000:1 ) 的超高对比度,进而实现0nit的黑(黑色更黑),在降低功耗且减少舱内光污染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集智能驾驶指引、影音娱乐、AI交互为一体的舒适智能驾舱环境。上汽飞凡R7汽车的Mini LED车载背光技术来自于隆利科技,隆利科技在技术发展方向与车载显示具有较高的契合度,Mini LED技术应用于车载显示领域,其显示技术在成本和寿命、可靠性、稳定性、超高亮度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2016年,隆利科技在深耕Mini LED技术研发的同时,也开始布局了全系列应用领域技术,数年来,凭借产品技术和研发技术优势,在Mini LED技术及车载显示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隆利科技的Mini LED车载显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仪表、中控、空调、内置后视镜显示等多种车载显示组件,并同知名Tier1厂和知名模组厂:如海微科技、远峰科技、佛吉亚、伟世通、德赛西威、航盛电子、瀚宇彩晶、华星光电、信利、京东方精电汽车电子等建立了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隆利科技秉承着努力拼搏、脚踏实地、保持创新的理念,正阔步逐鹿国内外中高端知名汽车品牌的车载显示市场,如:蔚来、理想、比亚迪、上汽、高合、长城、广汽、福特、现代、丰田等品牌。未来,隆利科技将继续保持创新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增强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