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尔文改变世界,投影改变木偶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9 作者:佚名

    达尔文改变世界之前,一次航海改变了他的一生。

    获奖木偶剧《The Wider Earth (更广阔的地球)》从 2022 年 2 月起在澳大利亚多个城市巡演。22 岁的达尔文踏上英国皇家海军贝格尔号,开始对动植物和地质结构展开历时 5 年的环球探索。演出结合了精湛的木偶戏、现场表演、沉浸式投影和令人回味的原创配乐。

    该剧配备科视 Mystique 基于摄像头的自动化图像校正与校准解决方案的 3 台 Christie DWU1075-GS 1DLP 激光投影机实现了电影级的投影。内容管理和处理由潘多拉魔盒播放器、管理器和自定义控制设计工具完成,运行功能强大的潘多拉魔盒 V8 版软件。

    这是继 2021 年 9 月《Ishmael (以实玛利)》取得巨大成功后,科视又一次为 Dead Puppet Society的现场表演提供集成解决方案。Dead Puppet Society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通过将工艺与前沿技术相结合,创造极富想象力的视觉戏剧作品、公共艺术和雕塑,在全球范围内具有享有盛誉。

    演出的大型投影让观众沉浸在故事情节中,他们通过科视激光投影机呈现的杰出图像体验达尔文改变人类认知的旅程。配备 Mystique 自动校准解决方案的科视激光投影系统再次将我们的创意愿景变为现实。在演出持续的数几小时内无缝对齐、校准并维持来自 3 台投影机的图像,简直太棒了!

    创意总监  David Morton

    科视的解决方案通过绚丽图像将我们的演出提升到更高水准。潘多拉魔盒 V8 版与潘多拉魔盒播放器、管理器和自定义控制设计工具配合得非常好。背景投影与精心制作的模型、微型景观和现场表演相得益彰,为这一历史重大发现讲述了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

    执行制片人 Nicholas Pain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