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影像记录重建之路,开拓新路新生活

Boxlight宝视来5台HLD高亮投影机和11台DLP投影机打造VR全景方案
来源:Boxlight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者:佚名

    芦山县汉姜古城宁静清雅。绿树掩映中,古朴建筑鳞次栉比,亭台、塔楼点缀其中。经历了“4·20”芦山强烈地震后,这座新建的古城拔地而起,城墙上深红色的“姜城”两个大字,气势恢宏地昭示着这座城市的新生之貌。

    汉姜古城位于芦山县老城区,是芦山县灾后重建重点项目之一。“以‘新路·新生活’为主题,展厅呈现出全面而具体的灾后重建举措。在抗震救灾、科学重建、幸福生活三大展厅里,实物、文字、图片等展品陈列有序,通过场景复原、VR全景、声光电等方式,展现了震后四川克难奋进、砥砺前行、昼夜兼程的科学重建历程。

    信息可视化是纪念馆的重点,VR全景方案采用Boxlight宝视来5台HLD高亮投影机和11台DLP投影机,打造生动的视觉画面,为方案精彩呈现助力。

Boxlight宝视来HLD高亮投影机可以投出清晰亮丽的图像,让视觉效果体验更好。

    Boxlight宝视来HLD投影采用固态HLD光源,光源使用寿命长,在保证画面效果的同时,大大节省维修成本。

投射画面清晰亮丽

投射文字清晰

    Boxlight宝视来Grand Canyon系列DLP工程投影机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工作,支持电动镜头位移功能,支持可换镜头,更具项目适用性。内置DLP 3D投影机的同步系统DLP Link,通过独特的连接方式 使DLP投影机能够无缝发送3D数据,这种独特的传输技术淘汰 了数据发射器,无需安装和定位发射器,节省整体投入成本, 连接和设置更加简便。

 标签:Boxlight宝视展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