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画质出众 值得你拥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5 作者:晶捷

    户外露营观影,显然手机无法带给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那想要户外露营能欣赏到百寸级的影视画面,该怎么实现呢?其实你只需要配上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就能轻松实现这一愿望了。

    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索诺克K1机身重量仅2.4kg,整个尺寸也仅为266*266*110mm,可轻松携带。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

    相比户外手机、平板观影,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除了尺寸大之外,在显示效果上也更为突出,其拥有680流明真高亮度,清晰的视觉效果,白天观影也出彩;该机还支持1920*1080P分辨率,真实画面纤毫毕现。

    为提升影视画面的整体表现力,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拥有90%的NTSC色域,图像层次分明,还原自然画面,高色域带你发现隐藏在光影中的美。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配有1.3:1的投射比,只需3米距离,就能投射出百英寸的大画面。该机还支持上下左右校正/侧投,只需手动片刻微调,画面即可方正。

    应用表现上,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能实现多设备任意同屏/投屏,支持Android、IOS、Windows系统,一键秒变大屏;并配有安卓9.0系统,系统运行流畅,启播更快,内置海量资源可供免费下载,各种精彩随手拈来。

    别看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的机身不大,在投射超大画面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黑胶片质感的环绕音质,唤醒你的双耳,倾听真实好声音。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拥有过热保护功能,智能温控器感应机器温度过高时会自动开启断电模式。并且还配有丰富的接口应用,满足连接多种设备需求。

    编辑点评: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亮度颇多,机身小,音画质出众,应用方面也十分丰富,满足了用户的各种视听娱乐需求。目前千多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