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 教育工程投影好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0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DU11K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可满足教育工程领域的激光投影仪,该机拥有WUXGA分辨率,亮度更是高达11000流明,可轻松满足环境复杂的教育工程等领域的投影需求。

    显示方面,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除了拥有WUXGA分辨率和高亮度之外,还采用了3LCD成像技术,有着图像明亮自然、观感柔和舒适等特点,3LCD为三片式投影连续成像技术,可有效避免频闪和彩虹现象,减轻观看的视觉疲劳。

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

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

    3LCD成像技术通过光源穿透光学器件来实现高光利用率,这样的技术使白色亮度和色彩亮度数据表现一致。

    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还拥有对比度增强技术,在播放高动态暗画面时可能会错失很多重要细节。支持三种对比度模式选择,根据播放不同视频可自由切换对比度模式。

    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还配有HDMI接口,兼容4K分辨率输入,使显示画面比例更广,观看细节更多,提高视觉效果。

    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以激光二极管为主要发光体,结合高性能光学器件,使输出的白色画面更为精准。

    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为了解决多机安装后画面输出变形,增加了图像变形功能,可辅助播控软件测试,最多支持17*11像素点调整。

    索诺克SNP-DU11K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密封防尘式光引擎,创新式的密封防尘式光引擎设计,可以完全的相隔外部的灰尘和微小粒子进入光机系统中,整个光机系统可以完全被封住,而不受外部灰尘玷污,大幅提升系统稳定度,同时也保证了投影画面的稳定输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投影仪,索诺克SNP-DU11K具备了突出的投影显示,每一个细节画面都能清晰的呈现在大众面前。目前该机以38万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关注和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