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宝视来SF4196投影仪 享便捷高效办公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晶捷

    宝视来SF4196是该品牌下一款商务投影仪,该机器亮度高,还有超清晰的画面,能为办公带来高效便捷的保障。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拥有3300流明超高亮度,白天、开灯、夜晚随时体验清晰明亮画质,无惧强光白天,直投大画面。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采用了3LCD液晶显示技术和全新IRIS动态光圈技术,能提供明亮鲜艳的画面质感。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还具备垂直30°梯形校正,画面自适应调节,使用更便捷。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还采用了飞利浦新一代灯泡,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节省了成本,使用随心所欲。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还支持外接应用设备,轻松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摆脱线的束缚。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还内置位置传感器,吊装、正投自动投影,正确显示视角画面。还内建智能感温装置,对温度反馈数据自动调整风扇的转速,同时具备高海拔模式散热。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还具备用户开机密码保护和键盘或遥控器锁定功能,避免投影机错误操作和被盗。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还采用双层静电防护网,并内置自检系统,检测进出风量,主动提醒用户清理堵塞。

    宝视来SF4196投影仪还有一键空白设计功能,只要轻按一键,立即切换成空白屏状态,无需担心信息外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仪,宝视来SF4196性能突出,功能丰富,日常办公演示能轻松满足。目前该机4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有商务需求的企业用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