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极米H3S家用投影仪 舒适观影有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晶捷

    想选购一款投影仪,在家能享受舒适观影,价格不能太贵,该如何选择?可以了解一下极米这款H3S家用投影仪。

极米H3S家用投影仪

极米H3S家用投影仪

    极米H3S家用投影仪针对于画质特别配备了1080P分辨率和极米独创的X-VUE画质引擎2.0,支持环境光自适应、AI画质增强、画面智能避障、画幕自动对齐等多项创新功能。并且得益于极米自研光机,同样体积,亮度提升到了15.8%,达到了2200流明,即使是在明亮环境下,也能有很好的观影体验。

    为提升画面整体观感,极米H3S家用投影仪还搭载了全方位升级的CMOS摄像模组和ToF激光模组,让全自动梯形校正的精度实现了25%的提升。针对游戏环境下的画面显示,该机还加入了游戏模式,将HDMI延迟优化到低至20ms,让游戏操作更加的顺滑灵敏。

    极米H3S家用投影仪还提供了全新的画面感知算法,能智能识别投影区障碍,找到更合适的投影面,开关、壁画甚至是墙角,都能帮你将画面躲开。该机还选用了更环保的LED光源,寿命可达25000小时,每天看4小时,可以看17年。

    极米H3S家用投影仪为提供优质的音效体验,特别搭载了哈曼卡顿专利音响,搭配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能呈现出强劲低音和震撼声场,看大片犹如身临其境。

    极米H3S家用投影仪在配置上也达到了一流水准,配备了基于联发科MT9669高性能SoC及4+64G超大内存,极米H3S的运算处理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开机速度更是史无前例的缩短到4秒。并且还配有更轻更快的全新INUI系统,支持有线、无线同屏、3D影片播放、AI语音识别等等。

    接口方面,极米H3S家用投影仪配有2个USB接口、2个HDMI接口、1个LAN接口、1个DC接口、1个AUDIO接口和1个OPTICAL接口,可满足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极米H3S家用投影仪在提供优质音画质的同时,也带来了丰富的娱乐应用体验,舒适观影娱乐都有很好保障。目前该机五千元出头的售价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