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露营伴侣 首选坚果微果i7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晶捷

    想在露营中享受到舒适的大屏观影,那么这款坚果微果i7投影仪绝对是首选。这款产品机身小、重量轻,投射画面大,是露营观影的最佳伴侣。

    为用户携带方便,坚果微果i7投影仪整机仅重0.37kg,尺寸仅为125*115*38mm,轻松单手可握,还有纯净岩白的高级经典配色,非常时尚新颖。

坚果微果i7投影仪

坚果微果i7投影仪

    画面表现上,坚果微果i7投影仪采用的是TOF自动无感对焦,0.1秒瞬时清晰;还有垂直方向自动梯形校正,摆放桌面不平,也能投出方正画面。

    为满足户外复杂环境的投射需求,坚果微果i7投影仪特别配备有700光源流明的亮度,具备30000+小时光源寿命;还有1.36:1的投射比,离墙2.4米即可投射80寸大屏。同时还配有大容量电池,超级省电模式下,可续航180分钟,满足用户户外观影体验。

    别看坚果微果i7投影仪机身的不大,音质效果十分突出,其内置HiFi音响,可享受私人影院般的视听享受。

    娱乐应用方便,坚果微果i7投影仪搭载了全新升级的OS5.0系统,操作简单,老少皆宜;并有AI智能语音的加持,长按遥控器语音按键,即可开启语音点播,一句话轻松搞定。

    最后,坚果微果i7投影仪还配有儿童保护模式,可设置密码、设定观影时长等,还具备一键投屏,电影、球赛、网课、健身都能轻松投射在百寸大屏上,享受更刺激的体验。

    编辑点评:坚果微果i7投影仪整机表现突出,小巧的机身,出众的画质,让户外观影有很好的保障。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599元,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