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 便携观影 一触即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4 作者:晶捷

    要实现随时随地大屏观影,就配上一台便携式的投影仪,如果你还没有选择目标,不妨看看这款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

    据了解,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只有0.5kg的机身重量,可装进背包,随身携带,打开背包就能轻松实现大屏观影。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虽然机身不大,却能迸发出惊人的清晰画面,拥有1280*720的分辨率,还支持1920*1080,还可支持部分4K影片,让用户享受非凡的视觉盛宴。

    为提供流畅的体验,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采用了全新架构芯片,相比上代芯片速度更快,功耗更低。搭载安卓8.1系统,应用更流畅,系统更安全。还配有2+16G大内存,可以提供畅快迅捷的在线视频播放和更多APP应用,海量内容,助力精彩生活。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拥有7200mAh容量电池,持久续航,不限场地,可续航两级电视或者一部电影。并且电池采用镍氢材质,循环寿命长,充电快,较好的过放电、过充电保护。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配有无线投屏功能,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平板、电脑上的画面同步播放到投影画面上,也可以直接播放U盘里的视频、文档、音乐文件。该机还拥有无线上网功能,无需网线就能轻松实现网上冲浪。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具备电动调焦和梯形校正功能,随意摆放都可放置投射,自由观影,无需费尽心思找中心位置。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具备1.7:1超大投射比,小身体大眼界,让客厅或者卧室变身电影院。该机还配备了精心设计符合系统的扬声单元,给用户带来沉浸的音响效果,媲美5.1家庭影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投影仪,宝视来D600机身小,携带观影都非常方便,再加上出色的性能表现和2999元的售价,非常值得推荐购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