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女生追剧专用投影仪推荐 索诺克Q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9 作者:晶捷

    索诺克Q1是一款定位于女生追剧的专用投影仪,这款产品小巧的机身设计,再加上典雅白配色,皮质手提袋,复古美学,优雅浪漫,柔软细腻,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

    索诺克Q1投影仪除了高颜值外,整机配置也相当给力,不仅配有64位四核芯片,还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内置存储,系统运载流畅,信号强劲稳定,可容纳约10部电影、1000首歌曲。

索诺克Q1投影仪

索诺克Q1投影仪

    在高配置下,索诺克Q1投影仪的画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该机可实现1080P物理分辨率输出,1000:1静态对比度,让每帧画面纤毫毕现,色彩分明,如临其境。同时还搭载人工智能调色技术,根据画面内容自动匹配更优色彩模式,让还原作品真实色彩成为可能。

    别看索诺克Q1投影仪机身不大,投射画面能轻松达到百寸,其有1.35:1的投射比,投射距离短至1米-3米,就能投出33-100英寸震撼大画面,狭小卧室也能瞬间变成私人影院。

    索诺克Q1投影仪还集合国内各大平台影视资源,搭载有安卓系统,运行快,支持本地系统升级,更新优化。还有2.4G/5G双频wifi,可无线投屏;还支持主流视频、音频、图像格式,娱乐办公不设限制。

    索诺克Q1投影仪在不外接音箱设备的条件下,还能释放出震撼的音效,其内置高品质双喇叭音箱系统,专业音腔设计,音质澎湃立体,仿佛一秒穿越到live现场。

    最后,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还配有LED节能光源,色彩更加纯正饱和,发光过程大大降低功率损耗,搭配LCD全密闭光机,有效避免灰尘侵扰,使耐用度实现质的飞跃。

    编辑点评:索诺克Q1投影仪设计新颖,身材娇小,画质表现优异,是现代女性观影的不二之选。目前该机599元的售价也具有很大的诱惑力,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