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乐关于网络销售渠道的声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8 作者:佚名

    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美乐”)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激光显示研发与制造平台型企业。视美乐通过独创的SLPL超级激光荧光光源技术,彻底解决了激光显示可能存在的辐射安全问题,突破了激光荧光技术在亮度上的限制,开发出近十个系列激光显示整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教育、商务与家用领域。

    在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视美乐的业务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品牌影响力也得到逐步提升。近期,我们注意到在线上网络平台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销售视美乐产品的情形,为保障广大用户的权益,特发布如下声明:

    1、  在京东平台,视美乐官方目前只有“视美乐(seemile)京东自营旗舰店”入驻,其他被视美乐授权的企业在“京东/京东慧采”平台的店铺须持有授权书(牌)作为证明。

    2、  截至目前,视美乐并未授权任何商家和个人通过淘宝和天猫电子商务平台销售视美乐产品,请拟通过淘宝或天猫电子商务平台购买视美乐产品的用户谨慎辨识信息真伪。

    3、  对于非视美乐官方旗舰店或非视美乐授权店铺所出售的产品,视美乐不提供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亦不承担任何因采购相关产品所导致的法律责任,并提醒相关商家立即停止非法销售行为,视美乐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4、  广大用户如需采购视美乐产品,可通过视美乐官方或视美乐授权商家进行咨询和获取,视美乐的授权商家均持有正规的授权书。为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请用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视美乐产品及相关配件。

    以上,特此声明!

    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9月8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