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投影科技“点亮”《魅力·左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8 作者:佚名

    暑期的左权县,《魅力·左权》光影秀精彩呈现。光影秀以左权县城清漳河南岸华能左权电厂两座高174米、直径100米(最窄处)的冷却塔外立面为幕墙,配合光峰工程T系列激光投影,在夜空中投射出交相辉映的巨幅画面,光影秀总投射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是国内投影面积最大的冷却塔光影秀项目。

    五大篇章,魅力尽显 《魅力·左权》光影秀时长20分钟,通过“火种”、“浴血”、“英雄”、“春来”、“花开”5个篇章,从神话历史、抗战军都、先烈精神、大美风情、魅力民俗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左权的风土人情,在影片里,引人入胜的历史传说、抗战岁月的红色印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异彩纷呈的民间文化都将一一呈现。

    此次光影秀,年初首次试映,震撼亮相,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不同以往的文化气氛,进一步升华了喜庆、浓厚、共鸣的节日情感。

    激光科技点亮城市夜空 此次《魅力·左权》光影秀,由共计48台33000流明和22000流明的光峰工程T系列激光投影打造。T系列采用ALPD®激光显示技术与3DLP芯片,光效更高、色彩更真实。33000/22000流明高亮度,兼具REC.709广色域与10万:1高对比度。更重要的是,T系列的轻量化优势显著,比同级别机型更小巧,重量更低至70公斤,不仅更方便运输装卸、安装调试与拼接叠加,还可适配更广泛的吊架与支撑杆等设施,提高安全稳固表现。

    亚洲最大“冷却塔”光影秀精彩纷呈,在最佳观影地点将军广场上,为过往行人、驻足之人带去震撼的视听盛宴。T系列投影机凭借核心ALPD®激光光源技术的加持,在巨幅画面之中谱写出灿烂真实的色彩,120Hz的高刷新率让色彩涌动、画面流畅顺滑。

    真实且感动的内容演绎,将左权元素、左权特色、左权魅力充分融入到影片中。寄情于景、由眼至心,把传奇的左权、温暖的左权、时尚的左权铭刻在观众心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